深圳研控强势亮相2013广州SIAF展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06
分享到
2013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工业自动化展")3月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深圳研控")携全新闭环步进伺服驱动器(SSD2608H)、革新技术总线型步进驱动器(YKD2405R)以及低噪声、低振动、低发热的DSP数字式步进驱动器(YKD2405M)等系列新产品,强势亮相广州工业自动化展 .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3广州工业自动化展3月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次展会将于6日结束。2013广州工业自动化展为华南制造业工厂及世界各地领先自动化装备及技术生产制造商提供“比舞”交流的平台及新一轮的商机。

深圳研控强势亮相2013广州SIAF展会
深圳研控展台

深圳市研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研控”)携全新闭环步进伺服驱动器(SSD2608H)、革新技术总线型步进驱动器(YKD2405R)以及低噪声、低振动、低发热的DSP数字式步进驱动器(YKD2405M)等系列新产品,强势亮相广州工业自动化展 , 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时间:2013年3月4日—3月6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展位:2.2号馆 A211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