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VeriSens系列智能相机 功能全面 价格亲民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07
分享到
VeriSens视觉系统集成多种算法,功能全面,而在价格上更为亲民,能够满足更多用户对于高性能,低成本的更优化性价比需求.

VeriSens视觉系统以用户界面友好、功能强大、安全可靠等优势广受青睐
VeriSens视觉系统以用户界面友好、功能强大、安全可靠等优势广受青睐

VeriSens视觉系统集成多种算法,功能全面,而在价格上更为“亲民”,能够满足更多用户对于高性能、低成本的更优化性价比需求。

如果一款智能相机既有丰富而全面的功能,价格又具有竞争力,必然会成为工业领域的“宠儿”,堡盟的VeriSens视觉系统就是这样一系列产品。据堡盟视觉技术销售经理李智勇先生介绍,VeriSens系列拥有C Mount和光源镜头一体式相机两大系列产品,分辨率涵盖30万,125万和200万,集成多种算法,功能强大,而在价格上更为“亲民”,目的就是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于高性能、低成本的更优化性价比需求。

VeriSens视觉系统从推出至今,博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其全面而丰富的功能更是广受青睐:位置与完整性检查,目标定位与坐标数据,OCR和OCV功能,条形码和矩阵码读取等,VeriSens视觉系统都能够从容应对。

在VeriSens视觉系统的诸多特点中,李智勇先生特别介绍了堡盟独创的FEXLoc技术——强大的360°目标定位功能,能够确保可靠的目标识别。即使是在结构背景、光照变化以及目标物被部分覆盖等苛刻条件下,也能够实现较高的识别率。例如,难以识别的目标物,物体模糊或有噪声干扰,很多物体重叠摆放,极端反射光的影响,这些都不能阻碍VeriSens视觉系统可靠地进行目标识别。在食品饮料行业中,FEXLoc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在饮料罐360°旋转位置中,监控拉环;检测饮料瓶盖是否盖紧;贴标、喷码是否准确无误等,尤其是当下大力提升食品安全,FEXLoc技术更是在食品饮料的追踪追溯方面大有作为。

“VeriSens视觉系统在功能和算法工具上追求全面,但在实际操作上却更加强调软件界面的友好。” 李智勇先生谈到VeriSens视觉系统的应用时这样说道。所有VeriSens视觉系统的操作都很直观,都具有统一的标准用户界面,只需四步即可完成一个任务,即使没有接触过图像处理的工程师也可在短时间内熟练操作。在李智勇先生看来,简化操作对于适应快速和高效的生产需求尤为重要,这也成为VeriSens视觉系统具有竞争力的独特优势。

谈到未来机器视觉的发展,李智勇先生认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功能将更加趋于全面且专业化,例如分辨率越来越高,相关视觉算法越来越复杂;而另一方面是应用界面和操作软件越来越直观且方便使用。德国工厂从1997年开始推出机器视觉产品,堡盟在机器视觉的硬件和软件开发上都强调自主和不断推陈出新。据介绍,VeriSens视觉系统正在进行软件的汉化,以期更能适应中国用户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