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创新路上的笃行者

文章来源: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4
分享到
时代在前行,威图在进步,历经50多年的发展,威图已成为世界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此次威图携最新成果亮相西部工业要塞西安,以其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制造业的发展。

十年制博,西部盛典。3月14日,第十六届西安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隆重召开。这是推动西部制造业向高端制造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威图携最新成果亮相制博会,以其创新产品,专业服务吸引了众多游客,成为馆内的“明星”展台,赢得业内专家的广泛关注。

时隔一年 ,威图带来的2012年新一代节能空调Blue e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它是工业制冷领域的又一突破性的产品,延续了前一代威图RTT系列空调的优点,在风扇和控制方面进行了极大的改进,采用纳米陶瓷涂层和冷凝水蒸发器,节能率达45%,和国内的机柜空调相比更可节能达70%。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现场参观,并给予好评。

除了带来了在温度控制领域的最近产品外,威图还展出了包括机柜系统、配电系统解决方案、IT解决方案等一站式的系统解决方案,将威图“The System”的理念完整地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其中低压配电系统解决方案Ri4Power也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它是一种固定分隔式低压配电柜系统,其模块化的设计、拥有最佳形式的通用性产品,更易于安装与维护,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西安制博会的召开,促进了区域合作,行业交流,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推动西部制造业健康快速发展。威图在制博会上的惊艳亮相,旨在以坚持不懈地创新精神,为制造业提供专业的系统产品和服务,为推动西部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威图在制博会上的产品:

节能空调Blue e

Blue e采用纳米陶瓷涂层和冷凝水蒸发器节能率最高可达70%。

  • 500W到4000W范围内的节能冷却装置
  • 在相同制冷功率下能耗降低45%,最高可达70%
  • 多种电压支持
  • 电子冷凝液蒸发器和RiNano纳米涂层
  • 多种安装方式
     

Ri4Power系统解决方案

Ri4Power 秉承TS8 的顶级机柜工艺,是一款固定分隔式低压配电柜。  

  • 基于顶级机柜系列TS 8的固定分隔式结构
  • 机构简单,模块化设计
  • 最佳形式的通用性产品
  • 安装维护简单快捷
  • 在安装和应用中能带来很多新优点的创新理念

RiLine60 母线系统

基于现有的1 极和3 极母线系统和结构元件,实现了一个系统两种解决方案的可能性。

  • 常规交流应用扩展到直流应用
  • RiLine60 母线系统的连接和防接触保护特性仍然保留
  • 可测直流电压高至1500 V
  • 抗短路强度高达40 kA
  • 包括符合IEC61 439-1 的设计认证
  • 应用范围广泛:驱动技术中间回路、光伏太阳能、电镀、IT 领域等等

TS-IT机柜系统

新的"TS IT"系统,威图成功的满足了模块化、灵活的网络和服务机架的需求。

  • 智能化模块,简单高效
  • 免除工具即可安装附件
  • 配备180度铰链,最大可能的无障碍性
  • 有效的通风面积高达8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