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通讯智能型压力变送器

文章来源: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8
分享到
HART通讯智能型压力变送器,具有通讯和自诊断功能.用户利用手持终端或现场总线系统远距离传输、读取、显示输入变送器的全部工作信息.

产品概述:

HART通讯智能型压力变送器,具有通讯和自诊断功能。用户利用手持终端或现场总线系统远距离传输、读取、显示输入变送器的全部工作信息。可以用来测量工业现场的表压、负压和绝压。用户能够利用HART通信对过程中运行的HART仪表进行管理、调整或者监测过程变量,是一款智能型变送器。

HART通讯智能型压力变送器

用途:

■ 工业现场过程压力控制

■ 航空航天领域

■ 石油化工行业

■ 航海造船行业

■ 仪器医疗、食品行业

■ 水利、水电、发电厂炉膛负压等行业

性能特点:

■ 可通过手持器或PC机组态调试软件+HART调制解调器远程管理

■ 4~20mA输出叠加HART协议数字通信(两线制),通信符合HART协议标准

■ HART变送器供电电压:(15~45)VDC

■ 5位LCD显示,三键操控,显示单位可以任意更换

■ 电流输出精度:±0.2%F.S

■ 量程互相迁移,可进行线性修正

■ 安装位置改变会产生零位系统误差,可通过零点修正

■ 2000米的远距离传输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