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参加罗克韦尔自动化路演活动

文章来源: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7
分享到
2013年3月13日,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在河北石家庄举办RAOTM / RAU自动化路演活动,德国赫优讯(HILSCHER)应邀参加,向与会观众重点介绍结合罗克韦尔CIP规范(EtherNet/IP与DeviceNet)的网关、通讯板卡和以太网诊断工具等解决方案.

2013年3月13日,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在河北石家庄举办RAOTM / RAU自动化路演活动,德国赫优讯(HILSCHER)应邀参加,向与会观众重点介绍结合罗克韦尔CIP规范(EtherNet/IP与DeviceNet)的网关、通讯板卡和以太网诊断工具等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在河北石家庄举办RAOTM / RAU自动化路演活动

赫优讯的现场总线协议转换网关种类丰富,有价廉物美的低端型号NT50,可以支持从串口协议Modbus-RTU或ASCII转到EtherNet/IP或者 DeviceNet网络;有功能强大的高端型号NT100,可以支持EtherNet/IP、DeviceNet网络以及其他现场总线网络的相互转换。从外形上看,赫优讯网关有IP20防护等级的单模、双模外壳,也有IP67防护等级的全塑封装外壳,还有非常小巧的Sub-D插头型外壳,用户的选择余地很大。

低端型号NT50

赫优讯的工业网关广泛运用在地铁、石化、水处理、钢铁、汽车、电力等行业,会议期间受到了罗克韦尔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