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ASIA 2013推动市场 引领行业贸易的盛会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9
分享到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科技、创新及诚信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示平台.同期将举办CeMAT ASIA 2013.

PTC ASIA推动市场 引领行业贸易的盛会

组织单位: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支持单位

同期展会

PTC ASIA推动市场 引领行业贸易的盛会

关于展会

作 为动力传动行业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科技、创新及诚信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示平台。在全球经济不断发展、采购全球化趋势扩大的时代背景下,充分了 解市场对灵活创新的基础零部件需求,构建企业展示平台的同时关注用户与买家,为市场提供合作贸易的最佳空间。

PTC ASIA 2013

自 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展会从每两年一届发展至每年一届,展出面积、展品内容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国际交 流及贸易市场的发展。该展览会不仅为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了机遇,更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球采购的绝佳平台。

2013年展会影响力

展品范围

 

 

参展PTC ASIA,您可以获得…

新市场

中 国市场的广度和深度让人无法忽视其存在,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又是中国在相关领域的最大展出。通过PTC ASIA,您可以与来自全球及本地市场的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的交谈。2012年展会现场,有大约37%的专业观众拥有投资或合作计划。来自德国、意大利、 美国、土耳其等国家的展团为您带来更多来自全球市场的机遇。

新客户

2012 年,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到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68,510名专业观众,增长幅度达到21%。其中70%以上为采购决策者,约38%的观众拥有明确的采 购计划。通过参展PTC ASIA,您不仅可以向老客户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且有更多机会去发掘大量新客户。

新网络

每年有大量展商选择在PTC ASIA现场发布最新产品或解决方案。PTC ASIA是展示创新技术、行业趋势的最佳行业平台。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吸引专业观众、媒体和政策制定者的关注。

PTC ASIA强势出席 聚焦全球市场

PTC AISA强势出席 聚焦全球市场

PTC ASIA来自展商和观众的声音

展商评语

观众评语

详细地址请点击:PTC ASIA 2013推动市场 引领行业贸易的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