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 BEIJING 2013打造中国北方工业自动化行业盛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4-08
分享到
2013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A BEIJING)定于2013年6月26~28日举行.展会由机器人应用技术、传感器连接器及运动控制技术三大板块构成,共同探讨现代化工业生产中,机器人技术及智能化生产的具体应用以及解决方案,深入探讨国内外成功案例.

IA BEIJING即将在京举行
IA BEIJING即将在京举行

2013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A BEIJING)定于2013年6月26~28日举行,展会由机器人应用技术、传感器连接器及运动控制技术三大板块构成,共同探讨现代化工业生产中,机器人技术及智能化生产的具体应用以及解决方案,深入探讨国内外成功案例,帮助中国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为中国工业企业展示和寻求自动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了绝佳平台。

运动控制产品在我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尤其在机械行业中,越来越多的厂商以专用的运动控制器调节机械设备的性能,让产品的加工精度更高、速度更快、运行更平稳。运动控制器功能也发展得也越来越强大,不仅包含速度控制、位置控制、多轴控制等,还可以简化机械设备的机械结构。如倍福公司的XTS驱动系统,就可以自己加速、制动、定位并同步,包含运行所需的大部分功能,彻底改变运动控制技术。

运动控制产品的发展也在走向智能化,如贝加莱的ACOPOS智能型伺服系统,就含有参数自整定能力,可适应多种电动机的控制,通过参数自整定从而实现最优驱动。运动控制产品必须要符合用户的需求,如南大傲拓公司的新款“PLC家族的Mini Cooper”体积只有通常PLC的1/4,山洋电气的新伺服系统SANMOTION R定位整定时间缩短了一半,可以满足一些客户的特殊应用需求。深圳亿维的UN200系列提供了多种模块支持,方便客户使用的同时更降低了成本。

运动控制也会是未来机器自动化控制的核心,这也就意味着运动控制器必须要集成更多的功能。施耐德电气的LMC058、台达公司的PM高阶运动控制器主机、雷赛公司的PMC6496、三菱电机的MELSERV0-J4伺服系统、伦茨公司的9400伺服系统在这方面都比较出色,能够集成并完成或支持PLC功能,实现更为高效、精准的运动控制。

IA BEIJING 2013作为中国北方最重要的工业自动化盛典,吸引了众多运动控制厂商参加,一些厂商更是精心准备了现场解决方案的展示。届时,参展观众将有机会了解到众多运动控制厂商最先进且功能最齐全的运动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3机器人·自动化论坛”是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手MM《现代制造》杂志社共同打造的讨论“人”与“机器”的权威自动化国际峰会。这次会议采取“主论坛+分论坛”的模式,主论坛将对机器人的发展趋势从宏观经济以及制造业需求的角度进行探讨;分论坛则将重点放在行业需求上,届时将有业界领先的机器人厂商针对汽车、医药包装、食品饮料三个行业的需求与300余位来自食品加工、酒类、饮料、医药、包装、汽车制造等及相应OEM行业用户、协会专家进行技术解决方案的探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