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20型线性执行器 小巧,高效的代言者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4-09
分享到
纳诺达克的全新小型L20型线性执行器满足了市场对结构紧凑,功率强劲的小型驱动装置的需求.该执行器调整时间极短,且推力及拉力很高,进给速度可达40mm/s,推力可达40N.

纳诺达克的全新小型L20型线性执行器满足了市场对结构紧凑、功率强劲的小型驱动装置的需求。该执行器调整时间极短,且推力及拉力很高,进给速度可达40mm/s,推力可达40N。

全球领先的电动机和控制系统生产商纳诺达克,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驱动方案。自1991年以来,纳诺达克向市场供应多样化的产品,其产品以设计成熟、质检严格而闻名。纳诺达克已通过TüV Management Service最新标准ISO 9001:2008的认证。除了标准电动机和功率电子产品之外,纳诺达克在较小的订购量下即可为客户定制所需产品,由工程师开发出最佳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为满足市场对结构紧凑、功率强劲的小型线性驱动装置不断增加的需求,纳诺达克公司推出了全新的 L20型线性执行器。作为步进电动机的知名生产商,纳诺达克拥有种类繁多的产品。目前,L20型执行器是众多产品中尺寸最小的型号。与较大的电动机一样,L20型执行器中使用的是高扭矩电动机以及由高性能塑料PEEK制成的螺纹套。

在医学技术领域和半导体行业,在XY工作台或其他应用情况中,在必须进行调节、找平、定量供给、移动、举升或牵引作业时,工程师们需要使用寿命长且结构紧凑的高性能线性驱动装置。因此,在L28型执行器成功投入市场后,纳诺达克开始研发尺寸仅为20mm的L20型执行器。同纳诺达克的所有其他线性执行器一样,L20型执行器的调整时间极短,且推力及拉力很高。L20型执行器的进给速度可达40mm/s,推力可达40N。所有的线性执行器均由纳诺达克设在中国的工厂按照德国的品质标准进行生产制造。

纳诺达克在L20型执行器中再次使用了由高性能热塑料(PEEK)制成的负荷能力强的高品质螺纹套。因为摩擦力特别小,这种螺纹套一方面能提高滑动性能,另一方面能显著延长电动机的使用寿命。“热塑料螺母在热力和机械方面的负荷能力非常强,因此适用于大部分应用情况。此外,由于不需要润滑,其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在解释为什么采用塑料螺母时,纳诺达克的经理Stephan Huber先生如此解释道。

使用L20型执行器,丝杠螺距可达1mm。纳诺达克可提供长度各异的不锈钢丝杠,借助于前部轴承法兰上的调节螺母,可以很方便地调节轴向间隙。标准状态下的步进分辨率为0.005mm,若使用闭环控制系统和编码器,步进分辨率可达0.001mm。纳诺达克的所有线性执行器均可相互兼容,并可与合适的控制系统配合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