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04-26
分享到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3)于4月23日-4月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主办方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和励展博览集团将充分运用其丰富的资源和专业特点,为行业人士提供一个技术交流、洽谈贸易、促进合作的有效渠道。

2008年以来,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着力稳增长、促转型,工业经济总体上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十一五”期间,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速11.3%,特别在2010年,我国超过美国成为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2012年,我国电子信息产品进出口呈小幅增长态势,进出口总额11868亿美元,增长5.1%,其中,出口6980亿美元,增长5.6%,进口4888亿美元,增长4.5%。

中国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之所以出现大好形势,主要是中国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的发展,制订了良好的发展政策、引进政策。世界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如美、日、韩、欧洲和我国的台湾地区,把电子制造业往中国内地转移也是迅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今后几年内,中国仍是世界最大的SMT市场。为了配合工信部《电子信息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转型升级、节能减排、先进和绿色制造将成为此次展会的“关键词”。

NEPCON系列展览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唯一支持的电子生产设备领域的展览会。该展览会自1985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成功地举办了51届。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以色列、中国香港、台湾省、泰国、德国、日本、韩国、瑞士、新加坡、芬兰、加拿大、丹麦、意大利、荷兰、玻利维亚、斯洛文尼亚、瑞典、马来西亚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家展商参展。汇集了来自电子生产设备领域的精英企业,包括美亚、索尼、日立、三星、松下、富士、WKK、王氏港建、劲拓、科隆威、凯格精密、和西等众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将登场亮相,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25000多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将参与本次盛会。

本届展会将有1000多种电子制造生产设备、测试测量产品、相关辅助产品及耗材呈现给业界观众。NEPCON China 2013展品覆盖了电子生产设备领域完整的产业链,包括SMT设备、测试测量、原材料、元器件制造等产品和电子制造服务,涉及汽车电子、医疗电子、工业控制、航天航空、精密制造等多个行业。

2013年上海国际SMT技术高级研讨会将同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6号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以“无铅制造和精益制造”为主题,得到了多个专业团体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众多业界专家及学者将应邀出席会议,并将从SMT制造技术、工艺及精艺管理方面进行专题研讨。

欧债危机增加了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主办单位希望今年的NEPCON CHINA展览会能带给大家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和更多的商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