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特(POSITAL)——绝对旋转编码器的领航者

50年来不间断的扩展定位传感器产品线

文章来源:弗瑞柏 定位与运动传感器事业部 发布时间:2013-05-06
分享到
4月30日 - 今年,弗瑞柏(FRABA)将庆祝它的绝对旋转编码器诞生50周年.弗瑞柏从1963年开始销售绝对编码器,并在此之后迅速推出最早的一款基于光学测量技术的编码器. 自此,博思特(弗瑞柏的定位与运动传感器事业部)的产品线经不断扩充,已涵盖磁性绝对编码器,倾角仪和线性位移传感器.

新加坡,4月30日 - 今年,弗瑞柏(FRABA)将庆祝它的绝对旋转编码器诞生50周年。弗瑞柏从1963年开始销售绝对编码器,并在此之后迅速推出最早的一款基于光学测量技术的编码器。 自此,博思特(弗瑞柏的定位与运动传感器事业部)的产品线经不断扩充,已涵盖磁性绝对编码器,倾角仪和线性位移传感器。

弗瑞柏(FRABA)将庆祝它的绝对旋转编码器诞生50周年。

绝对旋转编码器

运动控制领域的应用,从工厂自动化控制到移动机械的控制系统,都要求对机械设备的物理位置信息进行精确、实时的追踪。博思特光学和磁性编码器提供各种各样的机械配置和最流行的电子接口。它们提供的每转分辨率可达16比特(65,536步),无需备用电源,它们也可以追踪到即便是发生在供电中断时的位移。这就是为什么绝对旋转编码器能成为连接机械部件与电子控制系统的理想选择。所有博思特编码器都涵盖用于严酷环境的不锈钢系列(防护等级可达IP69K)以及防爆系列(AREX)。

绝对旋转编码器

倾角仪

在某个水平位置上对坡度或倾角进行精确测量,对于运动控制系统或安全保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博思特倾角仪可为实现空间定位监控提供简易和高效的方案。双轴系列可进行±80度的定位,而单轴系列可提供360度全角度定位。它们都配备有最通用的控制系统接口, 得益于紧凑的外形,它们是应用于空间有限的场合的理想之选,而坚固的铝压铸外壳使它们可应用于重工业领域。许多倾角仪有了此特性再加上经久耐用的封装,使得它们几乎适用在任何工作环境:对于设计工程师来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便利!

倾角仪

线性传感器

许多应用场合都要求对线性运动进行监控,以便实现系统控制或保证安全。博思特的拉线传感器系列非常适合应用于这些场合,此系列配备各种各样从1m到15m不等(3到50英尺)的配置和长度测量量程。博思特拉线传感器是基于旋转编码器开发出来的。安装在编码器传动轴上的拉线盘上,缠绕有一条系于某个可移动物体上的拉线。当此物体发生运动,拉线被从拉线盘里带出,并带动编码器传动轴旋转。得益于编码器的高精确度,这些设备可提供非常精细的测量结果。它们也很耐用;测试结果已证实博思特拉线传感器在超过一百万次牵引重绕周期后,仍保持可靠的工作性能。

线性传感器

查询详情,请浏览www.posital.cn

弗瑞柏私人有限公司简介

弗瑞柏私人有限公司设在新加坡,它是弗瑞柏集团亚太销售办事处。弗瑞柏企业集团致力于提供运动控制和工业自动化先进产品。

1918年,弗朗茨·鲍姆加特纳于科隆创建了弗瑞柏。一直到60年代,公司均以生产机械继电器为主,该业务由掌管超过13,000个机械控制系统的系统工程部门所负责。1973年,弗瑞柏开发出了最早的绝对旋转编码器之一。时至今日,弗瑞柏公司坚持钻研创新科技以打造出色的产品性能与卓越价值。

40多年来,旗下的博思特(POSITAL)在绝对旋转编码器领域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近年来更将业务扩展到了倾角仪以及非接触式长度与速度传感器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