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馆齐发 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再续辉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20
分享到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以下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于近日发布了2013年展馆安排.将于2013年10月28~31日开展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总展出面积预计将横跨9个馆,达96,000平方米,展商数量为1500家,专业观众数量近7万人次.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以下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于近日发布了2013年展馆安排。将于2013年10月28~31日开展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总展出面积预计将横跨9个馆,达96,000平方米,展商数量为1500家,专业观众数量近7万人次。展会将以流体传动(6个馆)、机械传动(3个馆)、轴承以及压缩气体等4大展区,展示动力传动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据介绍,业界巨头如SIEMENS, SEW, NORD, DMG, SKF, EMERSON, HYDAC, HAWE, ATOS, GATES, NOK, Camozzi, DAIKIN, Mindman, Chelic等已纷纷预订展位,以期在更大规模、更高水准的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上重磅出击。可以预见,2013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将继续充分发挥其行业权威展览会的作用,为中国基础零部件产业“由大变强”贡献力量,为中国工业产业升级搭桥铺路。

PTC ASIA

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将追踪最新市场动向,并充分发挥其权威展览会的作用,汇集更多世界知名企业,网罗全球最新技术和产品,并邀请企业、行业资深专家、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举办采购会、研讨会以及论坛。据了解,不仅在2012年取得成功的紧固件采购节将继续如期举办,主办方还计划组织汽车零部件采配会,并针对工程机械、石油机械、船舶制造、减速机及通用零部件等领域举办论坛或者研讨会。此外,2013年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还进行了突破性的开拓——关注轻工行业,寻找系统集成商,现场举办食品饮料论坛,组织行业观众进行现场交流。主办方希望通过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多角度关注行业发展、市场需求、技术和产品研发、解决方案等问题,引发头脑风暴,点燃产业升级的圣火,铺平中国工业的“科学发展”之路。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师出名门,继承了其母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的优良传统:科技、创新及诚信服务的先进理念,同时立足中国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示平台。在全球经济不断发展、采购全球化趋势扩大的时代背景下,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览会充分了解市场对智能、集成及灵活创新的基础零部件的需求,构建企业展示平台的同时关注用户与买家,为市场提供合作贸易的最佳空间。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

自1991年开展,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就开始了其传奇式的发展:由每两年一届发展为每年一届;展会规模不断壮大,无论是展出面积,还是展商和观众的数量都持续攀升;动力传动行业亚洲第一、全球第二行业盛会的地位更是无以撼动,众多国内外厂商已经将其视为发布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尤其是在2012年,即使面对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展示效果。总展出面积达80,500平方米;1350家展商,展示了其最新技术和产品,如知名自动化专家费斯托阔别5年后,以近200平方米的展台面积重登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的舞台,展示了智能飞鸟、鹰眼、象鼻等诸多仿生科技的最新研发成果,为观众带来一场生物科学与智能技术的饕餮盛宴;国际展团是亚洲动力传动展的传统优势。德国、意大利、美国、土耳其、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也如期赴宴,踊跃参展,成为本届展览会耀眼的明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