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紧凑型压缩机技术

——使能源效率得到突破性发展

文章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发布时间:2013-05-29
分享到
在 2013 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全新的极紧凑型喷油旋转式螺杆压缩机 7-37 GA VSD+(功率为 7 至 37 kW),又一次为市场带来了惊喜.除了占地面积更小之外,它还使排气量得到大幅提升(最高提升了 12%),能源效率方面也实现了突破性发展:与同类空转压缩机相比,它需要的能源平均降低了 50%.

在 2013 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全新的极紧凑型喷油旋转式螺杆压缩机 7-37 GA VSD+(功率为 7 至 37 kW),又一次为市场带来了惊喜。除了占地面积更小之外,它还使排气量得到大幅提升(最高提升了 12%),能源效率方面也实现了突破性发展:与同类空转压缩机相比,它需要的能源平均降低了 50%。这一新型压缩机提供了可变速度功能(频率控制),适用于大多数行业,必将为发展绿色经济作出重大贡献。该机型目前也已面向中国客户,并尽快实现本地化生产。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紧凑型压缩机技术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紧凑型压缩机技术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这一新型压缩机体现了客户最迫切的要求:更出色的性能、更低的能耗、更小的噪音以及更少的空间占用。借助于 GA VSD+,即使在满负荷运行的情况下,变速驱动压缩机也能比同类空转压缩机提供更高的性能。这项创新技术将使所有压缩机用户都能转为使用变速驱动压缩机,朝着更具可持续性的行业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空气部市场营销副总裁 Koen Lauwers 介绍说:“早在 1994 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就率先推出了变速驱动压缩机,现在采用的创新技术必将再一次为压缩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GA VSD+ 完全在内部开发,完美地结合了我们在能源效率压缩机技术方面的全部专业知识和技能。”

小巧的压缩机充满无限创意

阿特拉斯·科普柯对这款压缩机内的每个零件都进行了评估,确保它包含更有效的风扇、采用坚固的进气系统、消除任何排气损耗,并具有最佳的电子构件和全新的动力传动系统,与同类型的传统空转压缩机相比平均可节约 50% 的能源。全新的 GA VSD+ 效率又比阿特拉斯·科普柯现有的变速驱动压缩机 (GA 7-37 VSD) 进一步提高了 15%。客户可选购带集成干燥机的全性能版本。

动力传动系统等关键组件与 GA VSD+ 的整体设计均受阿特拉斯·科普柯严格保护,并已获得多项专利。

即日起接受订购

阿特拉斯·科普柯还针对未来的需求对其生产环境进行了调整:GA VSD+ 目前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生产,这里的生产线更高效、更标准化且占用空间更少。新压缩机的生产现已启动并平稳运行。在中国,阿特拉斯·科普柯也已作好接受客户订单的准备,并计划在今年稍后实现其本地化生产,以满足中国客户对压缩机出色性能和更低能耗的需求。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一家在压缩机、膨胀机与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与装配系统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的工业集团。通过创新的产品与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实现可持续生产力提供各种解决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创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1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有约39800名员工,营业额达到905亿瑞典克朗(105亿欧元)。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 提供工业压缩机、气体和工艺压缩机、膨胀机、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以及空气管理系统,业务遍及全球,并提供专业租赁服务。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不断创新,为制造业、油气行业和加工业提供可持续生产力。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比利时、德国、美国、中国和印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