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装饰,与众不同,伟迪捷助卫生用品品牌提升市场份额

2013年深圳生活用纸年会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6-07
分享到
第二十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CIDPEX13)于2013年5月28-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大会主办单位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从1993年成立至今,因其业内良好的口碑,准确的定位,吸引了大量国内外知名企业单位成为其会员,目前约有520个国内会员单位,23个海外会员单位。

展厅内,是人声鼎沸的参展区现场;会议厅内,是深受好评的研讨会现场。而作为工业标识行业龙头大哥的伟迪捷公司,被主办方慧眼识中,力邀伟迪捷亚太区产品经理程军先生出席了为期两天的研讨会。该会议上,程军先生就“产品装饰市场机会探究”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从全新的角度让卫生用品(女性卫生用品:卫生巾,护垫;婴儿纸尿裤;成人失禁用品)生产制造者看到产品装饰带来的潜在不可估量的经济效益。

程军先生具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管理经验,其风趣幽默的演讲引来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稳健专业的台风引得现场听众纷纷咨询提问。程军先生站在生产厂家的角度分析市场趋势,评估产品定位,正是这种着眼于客户需求,用专业知识帮客户解决困扰的态度深深打动了所有与会人员,演讲多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引来好评不断。

程军先生主要从产品装饰的背景及概况,类型划分和趋势,产品装饰方法及其概念和机会来逐步阐述产品装饰带来的经济效益。在竞争日益激烈、商品化风险与日俱增的形势下,产品同质化程度日益加重的个人卫生用品公司面临更大的挑战,如何使自己的产品与其他品牌进行差异化,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保障产品安全性的同时,又能追求产品美观性,最终提高品牌凝聚力和客户的忠诚度。伟迪捷公司的BX在线数字喷码解决方案可以成功实现这些功能。与传统的预喷印和柔版喷印技术相比,BX系统能在所有基材上进行在线数字喷印各种变量内容及图案,同时也可喷印兼具尿显功能的图案,高线速度,高分辨率,在线编辑,低错误率等优点是为卫生用品生产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在过去十几年间,借助于产品装饰方法,伟迪捷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帮助诸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及贴牌代加工生产厂商实现了市场份额的提升。

任何不能增加客户价值的努力都是失败的。伟迪捷专注于帮助客户提高竞争力,高解析度,大吞吐量的BX喷码方案,配合绿色环保的多款彩色墨水,是卫生用品生产制造者的不二选择。

程军 Mr. Adam Cheng
伟迪捷(上海)标识技术有限公司
Videojet Technologies (Shanghai)
Co., Ltd.

程军,亚太区产品经理,主要负责BX产品装饰标识产品、激光机、TTO热转印产品以及TIJ热发泡喷码系统等产品的亚太区市场战略规划和产品管理。曾在Intel,Honeywell,Johnson Controls等公司工作,拥有丰富的产品知识及应用经验,可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演讲题目: 产品装饰市场机会探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