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推出搭载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多种计算机应用平台

———高质量图像处理性能 适用于医疗、国防、交通和工业自动化应用

文章来源:ADLINK—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4
分享到
嵌入式计算平台专业厂商——凌华科技宣布推出首批搭载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的多种计算机应用平台,包含Express-HL 和 Express-HL2 (COM Express®)、NuPRO-E42 (PICMG 1.3)、cPCI-3510 (CompactPCI®) 以及Matrix MXE-5400.

嵌入式计算平台专业厂商——凌华科技宣布推出首批搭载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的多种计算机应用平台,包含Express-HL 和 Express-HL2 (COM Express®)、NuPRO-E42 (PICMG 1.3)、cPCI-3510 (CompactPCI®) 以及Matrix MXE-5400。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先前代号为“Haswell”)采用Intel® 8 系列芯片组,使得系统在低功耗下仍拥有高质量图像处理性能,适用于医疗、国防、交通和工业自动化应用领域。

凌华科技推出搭载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多种计算机应用平台

凌华科技模块化计算机产品全球事业部执行副总裁 Dirk Finstel 表示:“凌华科技推出搭载第四代 Intel® Core™ 处理器的平台,能够提供比前一代处理器整整高出一倍的绘图性能。此外,善用新一代的整合式绘图功能,可实现体积更为精巧的成像解决方案,进而建立全新的外观规格,而应用装置也将获得前所未见的视觉处理能力。“

英特尔Intelligent Systems Group产品线经理 Sam Cravatta提到:“第四代 Intel® Core™ 处理器与 Intel® Q87 Express 芯片组可为嵌入式产业带来相当可观的性能进步,并创造全新的使用案例与应用可能。凌华科技在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我们很期待见到通过嵌入式主板及嵌入式系统,使OEM用户的技术快速提升。”

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具备全新微型架构和强化后的影像编码、转码、译码等媒体功能,与前一代处理器相比,不仅进一步改善了整体系统性能,同时也能降低功耗。此外,采用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凌华科技主板,在设计上拥有大幅降低的待机电流与被动式散热支持,可有效延长电力。综合上述改善项目,再加上高分辨率显示功能(支持 4K (4xHD = 3840x2160) 或 3 台 32x20 显示器),使得凌华科技得以为各大主要产业提供更先进的成像与接口应用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Express-HL 与 Express-HL2 COM Express模块搭载第四代 Intel® i7/i5 处理器(高达 3.1GHZ 的四核)与移动式 Intel® QM87 Express 芯片组,最高可在 1600MHz 频率下提供 16GB 双通道 DDR3L SDRAM。

凌华科技Express-HL 是一种 COM Express Type 6 模块,除可通过 DDI 接口支持 3 台独立显示器之外,其提供的接口还包括 7 组 PCIe x1、1 组绘图用的第三代PCIe x16(或一般用途 x8/4/1)、4 组 SATA III (6 Gb/s)、Gigabit 以太网络、4 组 USB 2.0 与 4 组 USB 3.0。凌华科技Express-HL2 采用 COM Express Type 2 引脚,可支持 18/24 位单通道/双通道 LVDS、模拟 CRT、传统 32 位 PCI 总线,以及 PATA IDE 接口。

凌华科技NuPRO-E42为最新 PICMG® 1.3 全尺寸系统主板 (System Host Boards, SHB),其采用 Intel® Core™处理器并结合 Intel® Q87 Express 芯片组,核心速度可达 3.1GHz,并提供如 USB 3.0 与 SATA 6 Gb/s (SATA III) 等高速数据传输接口。NuPRO-E42的两个DIMM 插槽搭载高达 16GB 的双通道 DDR3 1333/1600 MHz 内存,极适合用于工业控制、工业机器视觉及工业自动化等需要多任务工作能力、高运算性能及高速数据传输率的应用领域。

凌华科技系统主板NuPRO-E42提供多种存储空间、I/O及扩展链接接口,包括 1 组 PCI Expressx16、4 组 PCI Expressx1 与 4 组 PCI、6 组 COM 端口、12 组 USB 端口(6 组 USB 3.0),以及由 Intel 快速存储技术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的 RAID 0、1、5、1+0 所支援的 4 组 SATA 6Gb/s。

另外,凌华科技3U CompactPCI 单板计算机cPCI-3510搭载第四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通过其与 PICMG 2.30 CompactPCI PlusIO 兼容的系统或外围设备插槽加入接口选择。cPCI-3510 提供高达 8GB 的 DDR3L-1600 ECC 焊接板贴内存,并可支持 3 台独立显示器,以及 SATA、CompactFlash 及 CFast 等存储空间选择。对于恶劣环境下工作的应用装置,cPCI-3510也能为它支持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

最后,凌华科技的全新 Matrix MXE-5400 加固型四核无风扇计算机系列,搭载第四代 Intel® Core™ i7/i5处理器与移动式 Intel QM87 芯片组,具备优异的无线通信优化功能、稳固的机械设计以及支持Intel® 主动管理技术9.0 (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 ,是智能型运输、车载多媒体、监控与工厂自动化等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Intel 和 Core 是 Intel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属其各自拥有者之财产。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 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智能系统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会员,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以及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VITA)成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