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与您携手展翼,共赢未来 魏德米勒诚邀您相约 2013 IA Beijing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 发布时间:2013-06-17
分享到
2013 IA Beijing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化及自动化展以及2013中国清洁电力峰会暨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将于6月、7月在北京重装上阵.魏德米勒诚邀您相约2013 IA Beijing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化及自动化展及2013中国清洁电力峰会暨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魏德米勒将携旗下诸多新品及焦点明星产品惊艳亮相.

魏德米勒诚邀您相约2013 IA Beijing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化及自动化展及2013中国清洁电力峰会暨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2013 IA Beijing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化及自动化展以及2013中国清洁电力峰会暨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将于6月、7月在北京重装上阵。魏德米勒将携旗下诸多新品及焦点明星产品惊艳亮相。产品阵容包括: PRO-E系列电源、DC UPS系列后备电源、I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VPU系列电涌保护器、接口板系列产品、重载接插件、SAKDU系列接线端子以及OMNIMATE装置联接件等。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充及技术的日益革新,魏德米勒无疑将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地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魏德米勒还将开展魏德米勒“专家日” 活动。魏德米勒诸多新产品、核心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将很好的呈现于众多专家面前,毋容置疑魏德米勒也将获得更多来自专家们中肯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魏德米勒热诚期待您的光临!

展会信息

2013 IA Beijing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化及自动化展

展出地点:北京展览馆

展出时间:2013年6月26日-28日

魏德米勒展位:12-58

2013中国清洁电力峰会暨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展出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展出时间:2013年7月3日-5日

魏德米勒展位:W3号馆3099-3102展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