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邦仪器在密封检测领域成果突出

文章来源:北京领邦仪器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9
分享到
随着需求的扩大和产品多样性的发展,密封检测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北京领邦仪器研发的密封性自动化检测设备以柔性好、可靠性高、扩展性强等优势,在众多设备供应商中脱颖而出.

随着需求的扩大和产品多样性的发展,密封检测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北京领邦仪器研发的密封性自动化检测设备以柔性好、可靠性高、扩展性强等优势,在众多设备供应商中脱颖而出。

密封性检测

密封性检测,主要用于检测真空设备、真空容器件及包装容器的隔离性能,以避免容器内混入杂质造成产品失效或容器内物体外泄造成物体损失及环境污染等。适用于军工、食品、医疗器械、化工、汽车、电子元器件等多行业。

目前,常用的密封性检测方法有目视法、浸水法、检测仪法。从使用效果看来,这三种方法有各自适用的一面,也存在着明显的缺陷。

北京领邦仪器研发的密封性检测设备,吸取传统检测方法中的有用成分,基于PXI虚拟仪器构建,创新采用先进的干空气法、差压法,对产品进行密封性检测。先后研发了多款密封性检测设备,历经实战检验,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效果。下面仅举几例,供业界参考。

多工位密封检测仪,采用差压法对产品进行密封性检测,自动判别产品是否合格并给出泄漏率值。测试数据自动存储至数据库,便于产品质量管理。保压时间根据被测产品相关标准设定,根据不同产品保压时间可进行调整,可多工位同时工作。经少量修改后,适用于各种引信的密封性检测。

包装筒(火箭发射筒)密封检测设备,采用差压法检测工件的泄漏率,可自动判别产品是否合格并给出泄漏率值,可双工位同时检测,测试数据自动存储,全程自动化。经少量修改后,也适用于弹药、食品、化妆品、药品等包装筒的密封性检测。

本体密封性检测系统,采用液压法对产品进行检测

本体密封性检测系统,采用液压法对产品进行检测,系统设置4个检测工位,每种本体设置两个检测工位,每个检测工位可单独控制。计量方便,具有报告自动输出及打印功能。经少量修改后,可适用于各种阀体、密封件测试(包括其他多种军用电子部件的密封性检测)。

弹丸药室容积测量系统,采用干空气法,实现弹丸容积无损测试。测试过程不损伤弹丸,环境整洁,数据准确,避免了传统水容积法造成的残水腐蚀弹体和测试环境脏乱的问题。经适量修改,也可适用于储油罐、储气罐、包装箱、容积批量检测。

以上检测设备柔性好,通过对软件进行配置便可适用于多种不同型号的产品,检测全程自动完成,具有数据自动保存、输出功能,并且可以不间断无故障工作,设备一致性好,可靠性高。经过一定程度修改后,均可适用于同类型产品的密封性检测。

领邦仪器提倡“按需定制”,根据产品的不同检测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做检测方案。截止目前,领邦密封性检测已经在军品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在向民品市场拓展,相关检测技术的 “军转民”,为民用产品的密封性检测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