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DCS提供一体化接口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接口板在盈控项目中的应用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 发布时间:2013-06-24
分享到
魏德米勒成功地赢得了杭州盈控DCS系统柜内I/O接口板项目,为其提供8AI、16DI两种类型数字信号、模拟信号输入的接口板产品.

杭州盈控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作为一家国际化高科技企业,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及仪表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营销和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石化、电力、造纸、制药、市政、环保、建材等行业。

魏德米勒成功地赢得了杭州盈控DCS系统柜内I/O接口板项目,为其提供8AI、16DI两种类型数字信号、模拟信号输入的接口板产品。

杭州盈控项目现场照片
杭州盈控项目现场照片

魏德米勒在此项目上为杭州盈控提供了一体化接口解决方案。由于DCS控制系统中的I/O点数比较多,在控制系统控制柜中采用魏德米勒集成式8路AI及16路DI接口板,可以将控制柜中的数字、模拟信号和现场的仪表相连,对模拟量回路进行调节控制,对数字量信号进行通断控制。魏德米勒接口板集成了端子、继电器以及回路指示功能或模拟量直通输入功能,并具有为客户减少调试及接线时间、节省柜内空间、方便用户查找故障点以及实现控制柜内布线更加美观等特点。使用魏德米勒集成式8路AI及16路DI接口板,可以减少原来机柜中需要使用大量的接线端子和继电器等元器件,极大地帮助杭州盈控节省了机柜空间和布线时间。此外,通过预制线缆和前置连接件及DCS板卡相连,不仅减少了在现场的安装时间,并且通过预制电缆可以防止接错线的情况发生。同时,魏德米勒集成式8路AI及16路DI接口板采用插拔继电器方式,方便更换,有效降低产品的运营及维护成本。作为控制系统和现场设备之间的接口,实现开关量信号的安全隔离,转换和控制、或模拟信号的直通联接。魏德米勒集成式8路AI及16路DI接口板支持干湿节点切换功能,方便现场应用的需求。此外,这两款产品具有冗余电源输入功能、通道保护和指示功能,能有效提高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帮助用户在使用过程控制能快速有效定位故障点,便于维修。

杭州盈控项目除了采用魏德米勒8AI及16DI接口板以用于控制柜和现场仪表设备之间的信号联接、控制外,魏德米勒W系列端子也广泛用于该项目的系统控制柜中
杭州盈控项目除了采用魏德米勒8AI及16DI接口板以用于控制柜和现场仪表设备之间的信号联接、控制外,魏德米勒W系列端子也广泛用于该项目的系统控制柜中

杭州盈控项目除了采用魏德米勒8AI及16DI接口板以用于控制柜和现场仪表设备之间的信号联接、控制外,魏德米勒W系列端子也广泛用于该项目的系统控制柜中。魏德米勒W系列接线端子采用压线框技术实现高压紧力,其黄铜材质作为导电片能达到高导电性。此外,其高效灵活的横联组件以及Wemid绝缘材料所带来的V0阻燃等级都为实现电气联接的物理性能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通过魏德米勒的一体化的有源和无源电联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杭州盈控DCS系统安全、可靠、高效地运行。这一成功案例再次证明了魏德米勒在DCS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期待着魏德米勒坚持不断地创新、探索,凭借其创新的解决方案、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贴心的客户服务、敏锐的市场前瞻性等核心竞争力,服务于中国DCS客户,与中国DCS市场同进步、共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