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O500系列光电传感器 树立易操作性新标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7-02
分享到
在光学传感器技术方面,堡盟翻开了新的篇章:高性能,便利性与可靠性是新型O500系列产品的标志性特点.

在光学传感器技术方面,堡盟翻开了新的篇章:高性能、便利性与可靠性是新型O500 系列产品的标志性特点。

作为堡盟升级后的新一代传感器,堡盟O500系列采用新型高性能光学传感器技术,集耐用性、安全性和易操作性于一身。尤其是易操作性,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O500系列传感器的一大创新在于采用了新型触碰式自学习技术——qTeach设计,使传感器的调试操作更为便捷。据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传感器解决方案产品经理宋小刚先生介绍,传统的传感器基本采用按钮或者电位计式调节设计,在使用和调试过程中,由于人为操作不当或螺丝刀的磨损,容易存在产品过早损坏的隐患。而O500系列通过触碰式操作方式,无需人员费力调节,使用方便且延长产品生命周期。

宋小刚先生特别强调,堡盟在O500系列产品的整体内部器件结构与封装方式的独特设计,使得新的光电产品的光束指向准确性得到了突破性的提高。O500光电传感器的精准度可达±1?,用户一次调整后即可投入使用,无需后续多次调整。

在O500系列的研发过程中,堡盟力求在不牺牲性能、可靠性和便利性的前提下优化整体成本。其中之一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使得这类产品即使使用不同的传感器技术原理,都能采用相同的紧凑尺寸、安装孔设计和控制元件。这种设计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了灵活性,客户可以在使用相同安装尺寸的基础上选择不同种类光源的光电传感器,也可以选择使用超声波传感器。除此之外,就相同尺寸的传感器而言,O500系列的感应距离和范围极大,因而在传感器的选择和安装方面拥有更大的自由度,用户可以通过一种产品实现多样化功能。

无论是哪款传感器,都融入了堡盟多年来所积累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知识。除了以上的几个独特优势,O500系列还结合了堡盟独特的智能反射技术,这使得O500系列在多个行业展现了很好的应用前景。例如在食品饮料行业,包装品的五颜六色和透明度等容易造成检测不稳定,智能反射技术替代了传统的反射板光电技术,无需使用反射镜,节省了实际安装调试时间,能够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

在宋小刚先生看来,传感器未来更加倾向于专业化,更加针对用户和行业需求。随着智能化与信息化的融合,传感器将跳脱传统器件的简单硬件定义,更多地与上位机与控制器进行双向的信息沟通。堡盟会更关注高端的需求,将更多的功能、易用性与时尚性集于一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