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OS12/OS13系列光电式传感器 小尺寸光电式传感器的代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7-02
分享到
OS12/OS13系列是宜科通过市场调研和客户需求建议,进而推出的一款光电产品,产品系列包括对射式,镜反式,漫反式及背景抑制式.

OS12/OS13系列是宜科通过市场调研和客户需求建议,进而推出的一款光电产品,产品系列包括对射式、镜反式、漫反式及背景抑制式。

宜科最新推出的OS12/OS13系列光电式传感器是小尺寸光电式传感器的一个代表,在设计上采用一体化专用芯片,接收管直接封装在IC上,从而得到更加出众的检测性能和抗干扰性能。

OS12/OS13系列属于近距离检测光电产品,应用广泛,包括包装、印刷、饮料、食品、闸机及其他小型设备等。在包装行业,OS12/OS13的安装属于标准的螺栓固定安装方式,螺栓孔被设计为一次性注塑成型的金属螺纹,目的是避免设备振动或受机械力导致螺栓孔开裂,这也是根据市场上众多客户在此方面的诉求而考虑设计的。光源方面设计了两种模式:一种是可见红光,称之为“类激光的红光”,光斑比传统红光亮度明显提高,在1~2m外清晰可辨,易于对准被测物或监控光源位置状态;另一种是不可见光——红外光,可用在闸机等避免显示光斑的位置。

OS12/OS13具有很多特点,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技术部产品经理孙朋先生认为,其最大的优势就是更贴近客户现场的使用,因为这款产品的设计包含了宜科很多的市场经验和客户建议。在系列上也非常全面,同样外型尺寸产品可适应多种应用的需要,这就意味着在客户的现场可以用一种尺寸尽量兼容更多类型光电传感器,减少备件库存。产品在选型及采购时也比较简单,可根据使用距离、输出等需要,根据datasheet选择所需产品,如有特殊应用,如环境恶劣或检测特殊物体时,可与产品经理进一步沟通。宜科可根据客户的需要量身定制,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方案、合理的价格,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这正是宜科与客户长期稳定合作的基石。

长期以来,宜科一直以客户为本,根据市场需求完成产品的设计;并投入大量精力进行市场调研,前瞻性地开发适应市场的新产品,并引导客户对产品合理选择。传感器从最简单的使用光、电、磁等原理,逐渐进化为数字化、智能化,以调制物理信号并对反馈信号进行复杂数字化分析为基础,从而实现测量检测。近期,宜科将在传感器的封装上进行更多改进,优化电路,以有利于提升不同环境条件下的测量精度,同时减小传感器尺寸,批量生产的成本也可大幅降低。

孙朋先生表示,传感器市场越来越开放,面对同行业竞争加剧,宜科立足市场需求,不断将新产品推向市场,让客户从中受益。同时,这样的竞争也是良性的,推动并促进各个厂商将传感器产品向着使用更简易、设计更智能化的方向推进。因此,宜科将“竞争”定义为研发适应市场的产品,而不仅仅是对成本压缩,引导客户及市场由“成本比拼”向“品质竞争”转变。宜科已经建立了一支具有雄厚技术力量的研发团队,将推出越来越多符合中国市场的创新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