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提供本土化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史陶比尔杭州公司工业机器人事业部 发布时间:2013-07-04
分享到
得益于中国工业近年来对于自动化的需求和机器人行业井喷式的发展,史陶比尔杭州公司工业机器人事业部从最初负责简单工程服务的职能部门拓展成为史陶比尔亚太地区销售,服务,供应和培训中心,在中国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TP80机器人很好地体现了史陶比尔在拾放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

得益于中国工业近年来对于自动化的需求和机器人行业井喷式的发展,史陶比尔杭州公司工业机器人事业部从最初负责简单工程服务的职能部门拓展成为史陶比尔亚太地区销售、服务、供应和培训中心,在中国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史陶比尔拥有系列齐全的工业机器人,包含SCARA四轴机器人和六轴机器人,负载从0.5~250kg不等。同时,史陶比尔还提供控制器、软件和专业应用方案。多年来,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事业部一直致力于将欧洲先进的技术介绍给中国工业领域的用户,通过提供本土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具有结构紧凑、高速、高精度、高灵活性、球形工作范围和用户环境友好等特点。史陶比尔采用创新技术,集成了无间隙的齿轮减速系统,并结合高性能的控制器,保证了机器人精确的轨迹控制和最佳的过程参数管理。另外,史陶比尔提供整套功能强大且用户友好的软件解决方案,满足最终用户、集成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机械制造商的各种需求。史陶比尔作为全球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切割、喷涂、工业清洗、包装及打磨等工艺操作,为汽车、医疗、食品、电子和光伏等众多行业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TP80机器人很好地体现了史陶比尔在拾放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该产品采用开创性四轴高速拾放机器人新技术,速度高达200次/min,专门用于小零件的拾放操作,不仅保持了史陶比尔高重复精度、结构轻盈、易于集成、刚性较强和高防护等级等一贯特征,同时具有安装简便、工作包络面大、纤长前臂等特点,且价格具有竞争优势。TP80快速拾放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制药、食品、电子、汽车和消费品等行业,典型应用包括快速取放件、装配、物料输送、包装与机加工等。

目前机器人在中国进入快速发展时期,特别是如今人力成本持续上升,导致企业正努力寻求一种更为高效经济的自动化方案。同时,市场需求导致生产企业必须在产品质量和产线柔性等方面有更佳表现,而机器人正是实现上述目标的重要手段。根据行业预测,中国不久将成为全球工业机器人需求量最大的市场。

数字化、信息化、物联网和智能化等技术的融合是工业制造领域的一个发展方向,凭借这几项技术,自动化厂家将会为客户定制高水准智能柔性自动化生产系统,视觉类传感器配置和软件等将提升原有自动化系统的效率,实现全面感知、海量信息处理和远程维护,最终打造出智慧工厂。在这个过程中,机器人技术逐渐走向普及化和实用化,中国的制造业也将因此跨上一个新的高度。机器人厂商与系统集成商需要围绕客户需求,相互配合,为其提供高可行性的自动化方案,以实现生产过程系统化、自动化和精益化。史陶比尔致力于技术和应用本土化,利用集团在全球机器人应用上的经验,重点开拓优势,细分市场领域,不断为中国客户提供可行的本土化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