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特编码器与倾斜度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3-07-11
分享到

博思特编码器与倾斜度传感器

弗瑞柏-亚太总公司(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博思特编码器是应用于严酷环境的理想选择,基于无需传动装置或备用电源的创新型磁性多圈技术,高度紧凑,即使空间有限,安装仍非常容易。此外,由于测量过程完全无磨损,编码器也非常坚固。博思特将编码器与拉线传感器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了线性测量的解决方案。博思特线性传感器现有不同长度量程以及不同材质的外壳。

博思特倾斜度传感器在无需机械连接的情况下,提供简易、可靠的空间定位方式,对设计工程师来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便利。它们可用于平衡交通工具,以避免侧翻;控制车辆的移动平台以及监控机械臂和转盘。倾斜度传感器本身没有可拆解部件,因此仅需要最低限的维护。基于三维微电子机械系统技术,博思特倾角仪对惯性力以及压力非常灵敏,而对其他环境变量的反应则不灵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