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邦纳亮相PROPAK CHINA展

文章来源:美国邦纳 发布时间:2013-07-15
分享到
2013年7月17-19日,PROPAK CHINA2013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在上海连续17年成功举办,参展商包括国内外知名企业.展会致力于关注高品质的包装和加工设备.

2013年7月17-19日,PROPAK CHINA2013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在上海连续17年成功举办,参展商包括国内外知名企业。展会致力于关注高品质的包装和加工设备。2012年有17,533位买家参观展会。其中48%的观众来自上海以外的国内城市和海外国家。打破纪录的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657家企业参展。唯一获得海外包装和加工协会支持的盛会,他们来自德国、日本、韩国、台湾地区、英国和美国。

美国邦纳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和生产传感与检测类产品及自动化应用的美国公司,所研发和生产的传感,检测和控制类产品在食品包装行业,饮料包装行业、家庭清洁用品与化妆品包装行业、医药用品及烟草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且,美国邦纳公司在食品安全应用方面已经与美国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建立了多年的合作,为众多全球知名客户(可口可乐,百事,雀巢,卡夫,宝洁,联合利华等)开发了许多具备行业应用特色的产品。近年来,包装工业对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包装设备的自动化水平提出了更多、更苛刻的要求。未来的包装生产流水线自动化程度高低,主要体现在对3大技术的大量应用上,包括传感技术,控制处理技术和检测技术。美国邦纳公司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了这3大技术,结合美国邦纳公司在包装工业应用的经验,可以提供一个完全令客户满意的、完整的、可靠的、高效率的解决方案!

针对包装行业,美国邦纳很多有特色的产品可以应用在各种包装生产流水线上:

► 针对食品包装行业开发的经济型高速色标,有助于客户降低成本

► 针对饮料罐装行业开发的特殊传感器,可以检测透明瓶,可以检测有无液体和液位高度

► 替换生产线的人工检测而开发的在线视觉检测设备,可做各类检测(包装外观检测,打印好坏检测,异物检测等)

► 专门用于流水线生产品质管理的一维条码和二维码读取设备,可帮助品质控制人员有效、可靠地识别各类产品,使用简单并易于维护

► 为满足行业客户寻求性价比更高的小型控制设备而开发的小型变频器、控制器和工业人机界面HMI

欢迎莅临邦纳展台参观指导.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台号:5H24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始建于1966 年,历经近50 年的风雨历练,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传感器、工业无线网络产品、机器视觉、工业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旋转编码器、激光读码器、工业控制器(PLC& 一体式控制器& 智能逻辑控制器)、人机界面等自动化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之一。美国邦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传感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以“ 创新和服务”为企业使命的美国邦纳工程公司,正凭借着世界一流的精英团队、贴心服务、优质产品、先进技术及战略性的眼光,为邦纳的新世纪版图拓展写就华彩篇章,为更多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领先、可靠的控制和检测解决方案。

详细了解美国邦纳公司的产品及应用,

请登陆: 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关注邦纳微博: 关注邦纳微信平台

关注邦纳微博: 关注邦纳微信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