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公司将Eplan引入Automation Studio中

文章来源:贝加莱 发布时间:2013-07-19
分享到
2013年5月3日,贝加莱将电气制图软件Eplan Electric P8引入到Automation Studio Version 4中.两者共同支持硬件配置、I/O分配和过程变量的自动交换和同步.自动双向工程的特点使得这一功能变得可行.借助一个异于传统输入输出的接口,用户随时可以中断进程,尽管这项功能不经常用到.

2013年5月3日,贝加莱将电气制图软件Eplan Electric P8引入到Automation Studio Version 4中。两者共同支持硬件配置、I/O分配和过程变量的自动交换和同步。自动双向工程的特点使得这一功能变得可行。借助一个异于传统输入输出的接口,用户随时可以中断进程,尽管这项功能不经常用到。

贝加莱(B&R)

升级后的Automation Studio支持所有类型工程的开发过程。无论建立软件开发工程还是电气设计工程,两者没有任何区别。工程中有时会需要同时处理软件开发与电气设计工作。而这常常作为工程开发案例的一个有效方法。当混合了不同工程版本时,智能对比机制不仅为用户提供向导,还随时提供不同工程版本间区别的清晰概览。不论项目大小,Automation Studio 和 EPLAN Electric P8 的紧密集成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透明性和易用性。

工程开发过程中集成不同的工具会带来很多好处。此外,不同进程的并行工作会缩短工程的开发时间,提高其响应时间。通过清除手动更改时发生的错误,自动数据处理功能使工程质量大大提高。工程数据的一致同步使后续服务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并降低了后续成本。对于B&R公司而言,这再清楚不过了:未来机器和系统制造工程成功开发的关键在于现有最好开发工具的有效集成。

贝加莱(B&R)是一家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Eggelsberg,于1979年由Erwin Bernecker先生和Josef Rainer先生共同创建。经过30多年的发展,今天,B&R已经在全球68个国家拥有162个分支机构。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是贝加莱全资子公司,于1996年在上海成立,在过去的十几年里,贝加莱一直为中国机械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领域提供深嵌行业经验及关键技术的自动化方案。

在机械制造业,贝加莱为本土OEM厂商提供了行业应用集成、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赢得了业界广泛信任和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在塑料、纺织、印刷、包装、电子半导体、风力发电及太阳能等领域提供了包含行业软件集成的整体解决方案,在缩短“Time to Market”、降低成本、提升整机性能与竞争力方面为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在自动化方案研发理念、系统架构及服务理念方面贝加莱也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同。

在过程控制领域,贝加莱以灵活的架构设计、开放的系统平台、良好的通信连接性、组态的方便性、便于维护和系统高可靠性等优势同样在交通、能源与电力、石油与天然气、水处理等众多领域赢得了信任,为管控一体化、能源优化、综合管理提供了高效的系统软硬件平台。

“深耕行业,加强软件标准化与集成”,这是贝加莱在中国发展的源动力,也是赢得信任的重要因素,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自动化方案,并成为互赢的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团队信奉的理念,也是对“Perfection In Automation”这一理念的精确阐述。

如发表或转载此篇新闻稿,请告知 lin.wang@br-automation.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