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ASIA亚洲动力传动展10月开幕 多个板块逆势上扬 进入深入服务阶段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2
分享到
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动力传动及基础零部件专业展览会——亚洲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和亚洲领先的压缩气体技术领域展览会——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将于2013年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其中,PTC ASIA亚洲动力传动展,多个板块逆势上扬 进入深入服务阶段.

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动力传动及基础零部件专业展览会——亚洲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和亚洲领先的压缩气体技术领域展览会——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将于2013年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据介绍,在2013年工程机械等制造行业持续低迷的情况下,PTC ASIA 2013多个板块仍逆势上扬,行业巨头倾力参展,纷纷预订大展位。目前,展会筹备已进入深入服务阶段,主办方正全力推动市场推广及观众组织,并全面入驻微博、微信、Linkedin等社交网络,开发手机app应用,构建展商、观众和主办方之间的新媒体沟通平台。

PTC ASIA 2013:多个板块逆势上扬

自2011年3月份以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运行已经持续27个月低迷,建筑工程机械,工业炉,机床,起重机,造纸设备,印刷机械,橡胶与塑料机械,半导体设备,纺织机械,木工机械,光伏生产设备,风机,FPD生产设备,冶金设备等众多行业,受到产能过剩、国内宏观经济调控和出口市场低迷等因素影响,下游需求复苏较弱,行业销量增长停滞。

尽管如此,目前工程机械行业产销虽然大幅下滑,但降幅趋于稳定。长期来看,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未来20年,工程机械行业还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短期来看,随着时间推移,政策的拉动效应将传导到位,2013年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将继续稳步发展,今年下半年或将是工程机械行业的“拐点”。从近期数据来看,市场回暖信号已开始增强,行业企业的新增订单环比明显增长。

在这个背景下,作为中国及亚洲地区最大的行业贸易平台,PTC ASIA再次成为业内企业寻找新市场、新客户、新网络的首选平台。BOSCH REXROTH, SEW, SIEMENS, ABB, NORD, BONFIGLIOLI, LENZE, EMAG, SKF, NSK, EMERSON, HYDAC, HAWE, HANSAFLEX, ATOS, GATES, NOK, CAMOZZI, PARKER, PISCO, KAWASAKI, BEKO, ATLAS COPCO, KAESER等行业巨头倾力参展PTC ASIA,寻求更多商机。在行业趋势及众多巨头的推动下,PTC ASIA 2013多个板块逆势上扬,展出面积再创新高。

其中,机械传动板块连年增长,2013年展出面积超22,000平方米。SEW, SIEMENS, ABB, NORD, BONFIGLIOLI, LENZE, EMAG, BANDO, GATES, NSK, TSUBAKI等品牌纷纷扩大展位,将带来多项全球首秀的新产品、新技术。等均以大面积参展。掌握了世界上顶级的线材及管材加工的技术的德国威夫斯(WAFIOS)首次登陆弹簧紧固件展区,带来顶尖的卷簧机、线材折弯机、弯管机、链条机、制钉机、线材校直机等产品及技术。

流体传动板块,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法国、瑞典、英国、土耳其等海外展商和国际展团积极参展,国际展出面积超8,000平方米。针对风电、冶金、船舶、工程机械,轨道机车、农业机械等应用行业,液压行业领先的系统供应商德国汉萨-福莱柯思(HANSA-FLEX AG)将在PTC ASIA 2013现场带来其最新的软管总成、硬管总成等产品,为中国市场提供液压管路系统的设计、安装和检测;液压站(尤其是紧凑式液压站)的设计、安装和调试的解决方案。针对制药、食品、汽车、印刷等工业自动化行业,意大利最大的气动元件公司,世界10余家气动元件著名厂商之一康茂胜(CAMOZZI)将携适用于由于卫生等原因气缸需要承受严格清洗的场合以及其他一些苛刻的环境条件的“97 系列不锈钢气缸”参展,欢迎莅临现场参观及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PTC ASIA空气压缩技术板块在今年全面升级为2013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 2013)。ComVac ASIA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压缩机网、《压缩机》杂志共同打造,并经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批准,成为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空压及真空技术展(ComVac)的全球系列展。通过ComVac ASIA,展商和观众将有机会共享世界第一大工业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全球行业资源,并与来自全球及本地空气压缩技术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阿特拉斯、开山、复盛、贝克欧、英格索兰、汉钟、绍特拉斯、天马、AERZEN等知名企业一直对该展会给予长期支持。

新服务 新媒体:深入沟通展商和观众

目前,PTC ASIA 2013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深入服务阶段。今年,PTC ASIA将重点关注机床铸造、汽车制造、石油机械、塑料工业、食品工业五大应用行业。围绕应用行业,主办方将举办具有针对性的团体参观、技术论坛、采购洽谈、VIP邀请等活动,集中提供展商与观众便捷、高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除此之外,PTC ASIA的主办方还将邀请来自韩国、日本、印度、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的VIP买家参观团,加强亚太地区的技术和市场信息交流。

PTC ASIA 2013现场将举办:

-第二届减速机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 -汽车零部件采配会

-石油机械动力传动设备采购论坛 -BME采配会

-紧固件采购节 -机床行业论坛

-液压领域技术论坛 -高效技术论坛

更多技术论坛正在筹划中,请关注PTC ASIA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获取最新信息。

截至到目前,PTC ASIA已与来自中国、中国台湾、德国、美国、印度、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80余个专业媒体进行合作宣传,覆盖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

在自媒体、新媒体方面,PTC ASIA已全面进驻微博、微信、Linkedin等国内外主要社交网络,为展商、观众和主办方之间搭建一个直接沟通的平台。请访问电子快讯随附的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关注PTC ASIA的微博、微信等,获取最新行业和展会最新动态,并随时与主办方取得直接沟通。另外,PTC ASIA的手机app应用正在开发测试中,将覆盖iPhone及Android平台,并具备个性化参观导览功能。

2013亚洲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3)将于2013年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届时,横跨9个馆,超100,000平方米展示场地上将展出流体动力、压缩气体技术、轴承、直线运动系统、电器传动、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制造装备等6大板块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概念,预计现场专业观众超70,000人。PTC ASIA 2013将再次成为动力传动及基础零部件的行业年度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