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自动化展车深入中西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4
分享到
不畏六月骄阳,台达"创变新未来"自动化展车2013全国路演活动在走过了华东,华北地区后,于近日来到烈日炎炎的华中地区的长沙,武汉,及华西地区的重庆,西安等地,这辆搭载着台达最新产品及各行业解决方案展车,沿途将台达自动化理念,工业时尚,最新科技产品,应用与服务播洒给区域工业制造商与莘莘学子,所到之处,均是一片融合着严谨与科学的工业自动化小会场.

不畏六月骄阳,台达“创变新未来”自动化展车2013全国路演活动在走过了华东、华北地区后,于近日来到烈日炎炎的华中地区的长沙、武汉,及华西地区的重庆、西安等地,这辆搭载着台达最新产品及各行业解决方案展车,沿途将台达自动化理念、工业时尚、最新科技产品、应用与服务播洒给区域工业制造商与莘莘学子,所到之处,均是一片融合着严谨与科学的工业自动化小会场。

长沙和武汉作为华中老工业基地,其大型装备制造及轻工业在全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值此产业升级改造之际,台达自动化展车于5月底到6月中旬进入华中,以“创变新未来”为核心的自动化科技理念,针对该区域的大型装备制造业及轻工业制造,特别针对汽车、机床、电子、纺织等行业,在展车工业解决方案区、动态演示区和工厂节能整合方案区展示了最新产品与工控技术深度融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解决方案重点展示了台达中高端产品,像NC300数控系统、三机一体的 ADSA-M系列伺服、AH500中型PLC、CH2000H起重提升专用变频器等产品的优势性能。在贴近区域工业应用特点的独具匠心的产品技术展示中,让来自各工业园区的汽车制造领域的工程师、食品制造电气工程师及其它各企业的管理层,在参观交流中不仅了解了最新的自动化技术进展,还为当前产业升级自动化装备改造提供了更加经济前沿的新思路,人们由衷感叹:这是送到家门口来的自动化展示馆与大讲堂!

与华中相较,西部工业重镇——重庆与西安,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文明,也是现代中国最早的工业基地之一,重庆的医药、电子、化工、钢铁、煤炭以及西安的航空航天、电子科技等产业成为“中国制造”的主流,台达自动化展车于6月中旬到7月初进入华西区域,除了带去具有针对性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创新性的产品技术之外,还在高校云集的西安走近师生,其与国际先进同步接轨的产品技术都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更传达了台达自动化科技的先进性。从产品到应用、服务,先进性与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人们更加清晰了解了在产业升级改造中如何节能增效,提升管理水平,也让高校师生从课堂知识走进现实的自动化先进的科技世界,开阔了视野。

台达“创变新未来”2013自动化展示车在华中与华西地区的路演活动,或迎来华中地区热烈的追捧,或受到来自西部粗犷的问候,但都传达的是对台达将自动化技术、产品和知识送到家门口来的欢迎与感谢,也使得台达展车工作人员倍增工作激情。在7月初台达自动化展示车还走进西部纵深处的兰州、银川、乌鲁木齐与克拉玛依,带去台达自动化科技实时的服务与技术的精彩。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集团营运据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2011年台达入选为道琼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及亚太指数。2012年世界知名永续评比机构SAM (Sustainable Asset Management)将台达评鉴为全球电子设备产业“最佳永续经营企业金级”最高级与“最佳卓越进步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