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安普布线成功参与了成都DCD数据中心会议

文章来源:TE Connectivity 发布时间:2013-08-02
分享到
2013年6月25日,TE 安普布线成功参与了在成都召开的DCD数据中心会议.随着企业IT整合加快步伐,以及城市设计和运营越来越以技术为导向,地区的城市管理者和首席信息官们正在探寻最新的技术,以推动未来几年业务的增长.

2013年6月25日,TE 安普布线成功参与了在成都召开的DCD数据中心会议。随着企业IT整合加快步伐,以及城市设计和运营越来越以技术为导向,地区的城市管理者和首席信息官们正在探寻最新的技术,以推动未来几年业务的增长。

TE 安普布线意识到这些发展趋势都将对企业产生影响,因此在成都数据中心会议上设立了展台,向客户展示了TE安普布线的产品。此次数据中心会议涵盖的数据中心产业各个领域的相关内容,其中包括新兴架构设计、数据存储、软件即服务(SaaS)、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云和虚拟化等技术对新型城市和企业业务的影响,以及优化IT和物理基础设施以提高效率的战略等。

在活动上,TE安普布线向客户介绍了TE Connectivity新推出的24芯光纤解决方案、以及SAM等新产品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TE Connectivity数据中心光纤主干电缆和互连解决方案使企业数据中心管理员能够有效地将10 GbE迁移到40/100 GbE。

此次会议共有218位客户、121位厂家人员参与。TE 安普布线见证了数据中心枢纽西部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相关技术和最佳实践,并获得了与产业专家讨论热门话题和交流经验的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