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未来持续增长,引领行业新机遇,创造发展新价值

铸就未来持续增长,引领行业新机遇,创造发展新价值 ——BICES2013北京新闻发布会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9
分享到
北京,8月16日——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主办方宣布,BICES2013将于2013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以展会之道实现价值创新,关注全产业链,引领发展新先机

— 关注行业调整压力,与伙伴共同思考,赢得未来持续增长

北京,8月16日——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主办方宣布,BICES2013将于2013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IVEX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以及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BICES2013展会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展览面积将突破230,000平方米,将会招募超过1,500家各国参展商,同时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我们将会邀请到更多的国内专业观众以及全球更多新兴市场的专业观众。展品范围将涵盖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专用汽车和特种改装车,以及大型抢险救援设备和抢险工程机械等领域。BICES2013将继续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共同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作为国际合作方继续承担国际展商招募和各项推广组织工作。

先机天下,价值创新——开启发展新篇章

自2011年底出现的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速度明显减缓和随之产生的调整压力,使得2012年的发展预期遇到了空前挑战,同为行业一员的BICES展会深感此时的责任和使命,认真的倾听,用心的筹备,就是为了与伙伴一起开拓困境中的新机遇:如何让BICES伙伴们对行业未来增长依旧充满信心,全力迎接未来增长到来的关键一年,是我们要在2013年展会中解决的核心使命。面对库存的压力、营销的残酷、市场的乏力,在行业调整的大背景下,帮助我们的客户占领市场发展先机,同时获得未来市场的制高点,在未来增长到来之时,依靠领先的价值赢得客户更多的信任则是在这个僵局时刻,推动行业发展的最好提振力量。正是源自这一“先机天下”的前瞻性思考,BICES展会将在传统的新技术交流、绿色发展主题、市场高端研讨基础上,提升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全产业链的价值聚焦新平台,从工程机械前端研发设计的理念创新、自主研发、技术提升,到工程机械营销市场的整合营销,全球收购,战略重组,再到工程机械后市场的交易发展、社会责任、技术再造、流通创新。以这种全新的方式诠释价值创新的理念,从而推动工程机械市场未来的可持续增长!我们将以“先机天下,价值创新”为主题打造BICES2013展会,也将以此为核心,全面组织各类丰富多样性的交流、研讨、展示活动。以更好的诠释我们助力展商与行业观众寻找到领先的机遇,创新的价值

以前瞻的视角——关注行业发展方向

BICES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以行业的未来作为目标和使命,这不但是BICES来自行业组织者的特殊背景身份,更是寄托了二十余载倾注在这个行业的一片热情,行业的未来凝聚着可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作为对这个主题的深刻理解和多年感悟:在BICES2013展会及各项活动中,来宾们将与我们共同见证在教育部和工信部的支持指导下,我们进一步打造面向工程机械专业院校学生和工程机械业内人士以及机械爱好者的创新设计大赛,这将促进工程机械设计领域实现进一步自主创新、研发升级、节能减排的推广和提升,并且为我们的展商获得未来愿景中的自主研发能力储备起更为雄厚的实力!同样,BICES作为行业的组织者,深知推动行业发展阶段中的社会责任,我们在延续对于减灾救灾的社会公益主题关注同时,将进一步实现全行业的集体联手,全力推动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的筹划和展出。我们会以行业者的视角,在BICES同期推出丰富的关于工程机械后市场的主题研讨活动,因为BICES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二手流通和再制造市场的兴起,将会让我们的行业变得更加成熟稳健,符合产业链的发展需求。

更务实的展览平台,更卓越的展会服务

经过不断的磨合和总结,以及基于现实状况,经过全面和综合的考量,此次BICES2013,再次选址九华国际会展中心,BICES的团队经过2届4年的努力,在广大展商和伙伴的理解以及支持下,逐步将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打造为更符合工程机械行业展示平台的专业展览中心。为所有人呈现BICES的愉悦观展体验也是我们对于自己长期以来的严格标准,一直以来BICES的团队始终重视广大展商和伙伴对于展馆条件以及运营服务的各种指导意见,在BICES2013当中,我们除去着力解决上届普遍反馈的重点问题之外,还将进一步接轨国际化会展服务标准,引入更多国际化知名品牌的服务伙伴和供应伙伴,以更为优质的服务品质来实现广大展商和专业观众的满意。

选择BICES,成为占领市场先机的最佳之道

经过20余载的锻造和锤炼,BICES不但已经成为市场和营销的最佳年度亚洲地区展会,同时已经成为融入中国市场的最快渠道,一个个在中国复制成功神话的国外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都一贯地选择BICES作为他们融入中国市场和行业,对话政府的最佳平台和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起点;同样BICES也与中国民族制造业企业共同努力并见证了腾飞发展走出国门一个个实现海外布局的行业典范。BICES历经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构建起覆盖全球范围内的合作网络,网络不但涵盖政府、协会、商会以及各类专业用户机构,还囊括了媒体、代理商组织和第三方交易平台,BICES为他们的客户和会员带来更为丰富的资讯和行业市场的全面了解展示,以此赢得了他们的信赖和长期的支持。时至今日,当更多的国内企业发力世界舞台,吸纳并购海外品牌,实现全球营销的战略时,对于BICES更需要提高标准,实现对于行业持续引领的重要使命,因而我们将行业的全产业链作为了展会发展的方向,在BICES2013的规划中,从展示主题、展示规划以及研讨活动和论坛交流等,更多的将注重每位参展商伙伴可以参与其中,并且获得更多收获,除去产品营销和客户发展层面外,让产品更具有未来的创新价值,保持产品和品牌的稳健持续增长,让产品步入市场后流通的价值更大,如何延续一个品牌的辉煌。也将是所有行业伙伴在面临调整和放缓压力时,选择BICES作为复苏增长平台的重要原因!

会议现场

主持人:周卫东先生 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

黄晓敏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子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

视频发言人:国际合作方AEM代表

视频发言人:景晓波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领导

会议现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