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总部赢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LEED 认证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5
分享到
因大幅降低总体环境影响,作为密尔沃基市内地标性建筑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大楼成功赢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能源与环境设计领袖"(LEED) 认证.

(2013 年 8 月 12 日,密尔沃基)因大幅降低总体环境影响,作为密尔沃基市内地标性建筑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大楼成功赢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能源与环境设计领袖”(LEED) 认证。该大楼面积达 210 万平方英尺,是威斯康星州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这一认证的第二大建筑。罗克韦尔自动化自 2001 年起共投资 320 万美元升级公司总部。LEED 项目针对楼宇的设计、建造和运营,是美国最顶尖的国家性绿色楼宇评估项目。

该认证为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这一为期 12 年的可持续性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该综合性项目集办公室、实验室和原生产空间于一体。不仅包括外在的翻新,还包括在罗克韦尔自动化落实可持续运营实践,以求降低公司总部的对环境的影响。

“现有建筑的庞大规模是项目面临的最大挑战,同时也是最能体现项目意义的地方”,罗克韦尔自动化设备经理 Steve Strzok 表示,“各部分空间都必须符合 LEED 的运营和维护等级规范,其中包括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同时,管理人员也必须遵守‘绿色清洁’流程并使用符合要求的产品”。

通过安装最先进的传感器激活式水龙头等卫生洁具,楼内用水量实现减半。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员工在废物回收上也取得巨大进步,从纸壳到办公室旧冰箱,所有可回收物品得到全面回收,在 2012 年有 82% 的楼宇固体废物摆脱了变为填埋垃圾的命运。员工们很多都选择通过拼车和骑自行车等方式上下班,为整个集体赢得了额外的 LEED 分数。近期,罗克韦尔自动化还获得威斯康星州清洁空气联盟的 2013 年公共交通出行冠军奖。

这座环保楼宇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楼顶,即威斯康星最大的私有绿地。这一绿色屋顶降低了楼宇供暖和制冷的能源需求,并且每年可保留住 120 万加仑的雨水。如果没有这一屋顶,这些水将经过城市的下水系统最终流向密歇根湖。

“作为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的公司,我们的一个核心使命是帮助客户采用智能、安全且可持续的生产解决方案”,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工作场所服务经理 Jeff Wolf 表示,“而作为担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也正是可持续性这一要素帮助我们取得了成功。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授予的认证让我们深感自豪”。

据 Wolf 介绍,公司的目标是每五年更新一次公司总部的 LEED EB:O&M 认证,并在楼宇运营和维护方面不断进步。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7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