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切入工业新兴市场 全面提升OEM价值回报

访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副总裁商乐阳(Rav Lawana )先生

作者:李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8-22
分享到
施耐德电气日前推出面向工业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新兴市场的"睿易"系列产品,该系列特别针对中国OEM客户在自动化生产及成本投入方面的市场需求,具备性能卓越、可靠安全、简单易用与高性价比等优势.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副总裁商乐阳(Rav Lawana )先生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副总裁商乐阳(Rav Lawana )先生

施耐德电气日前推出面向工业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新兴市场的“睿易”系列产品,该系列特别针对中国OEM客户在自动化生产及成本投入方面的市场需求,具备性能卓越、可靠安全、简单易用与高性价比等优势。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副总裁商乐阳(Rav Lawana)先生接受本刊专访时表示,施耐德力求提供更高附加值的专业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新兴市场工业OEM的可持续发展要求。“睿易”系列有望成为支持新兴OEM客户优化生产资源,提升投入产出价值回报的典范产品。

中国经济的增长模式正发生着巨大转变,深度开拓本土内需市场将会是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同时,中国工业新兴市场需求巨大,市场对于高水平的生产、服务以及技术创新的需求日益明显。诸多改变对OEM产业平衡成本控制与提升生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OEM客户需要将合适的产品性能和有竞争力的价格作为其控制成本投入、保持稳固利润增长的重要参考指标。

商乐阳先生介绍说,施耐德电气长期关注中国本土客户的需求,主动顺应市场变化。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施耐德电气多年来在工业自动化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方面不断创新,以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从大型项目不断向中、小型项目渗透,由此加速切入新兴市场,深入挖掘本土OEM的价值需求。

“睿易”系列产品的研发既依托施耐德电气全球研发资源,保证产品质量的统一标准,同时又针对中国市场的应用特点进行全新优化设计,强调产品符合中国客户的使用习惯,强化产品对恶劣工况的适应。施耐德电气基于行业知识和经验的积累,实施面向对象的研发流程,积极与客户开展关于生产流程的互动和分享,尝试与客户的共同研发,从产品概念阶段就介入到客户的设备设计流程中,帮助客户提升其产品水平与质量。目前,施耐德电气在中国有超过200人的研发团队,全面了解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使用情况,快速响应客户端的问题反馈。“睿易”系列中M218/208 PLC的研发、生产、采购、项目管理、物流、质量与技术支持等完整的价值链均在中国本土完成,从而更好地适应了中国市场的本土化需求。该可编程控制器具有化繁为简的特点,例如其内置的运行/停止开关,帮助客户无需软件和专用工具即可切换CPU状态。

“睿易”系列包含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运动控制、人机界面等产品,具备良好的兼容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支持多种通信协议,提供丰富的接口与驱动,基于施耐德电气统一的软件平台,便于用户升级和扩展。同时,客户使用“睿易”系列产品可以构建面向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无需在通信、兼容与维护上消耗太多精力。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OEM业务副总裁庞邢健先生介绍说,前期市场对“睿易”系列产品在工业OEM领域的反馈良好,随着中端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该系列产品将在暖通空调、电梯、包装、建机、机床及起重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最后,商乐阳先生强调,此次“睿易”系列产品的发布是施耐德电气服务中国工业新兴市场,并针对这一市场特点持续投入与创新的有力信号,深厚的自动化行业经验以及适时的研发投入,赋予了“睿易”最贴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属性。今后,施耐德电气将不遗余力为中国OEM新兴市场客户带来更多因地制宜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OEM客户全面提升价值回报。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将对OEM新兴市场产品投入更多的研发力量,调整产品和解决方案战略,实现从满足需求到引领需求的转变。此次‘睿易’系列产品的发布,就是施耐德电气对新兴市场持续承诺的最佳写照,预示着施耐德电气将全面迎合该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工业OEM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