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3D打印机明年3月集结梅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23
分享到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科研技术的进步和工业机器人等"智能"设备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智能机械必将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地服务人们的生活.

昨日记者获悉,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IEME2014”)将于2014年3月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设重大装备制造业展区、机床展区、自动化展区、动力传动展区、齿轮传动展区、五金展区、铸造与热处理展区等七大主题展区,蒂业技凯、哈格机械、阿奇夏米尔、海克斯康、福禄、山崎马扎克、三菱电机、牧野机床、菱商、哈挺、哈斯、美国帕莱克、奥智品、沈阳机床、大连机床、斗山机械、宝鸡机床等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都将携最新设备和技术亮相天津。

IEME2014继承了往届展会对高端、智能设备的钟爱,专门把大型智能工程机械设备、工业机器人、3D打印机等多个“智能”制造领域引入招展范围。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科研技术的进步和工业机器人等“智能”设备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智能机械必将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地服务人们的生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