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利时工业控制PLC发展的破冰之道

文章来源:和利时 发布时间:2013-08-27
分享到
从08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以来,和利时集团的"声音"正变得丰富而具革命性.和利时PLC发展的"破冰"之道.

从08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以来,和利时集团的“声音”正变得丰富而具革命性。和利时PLC发展的“破冰”之道。

和利时集团工业版图

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自动化公司。现有员工3000多人,集团在北京、杭州、西安、的高铁产品,同时也生产核电仪控产品、DCS和PLC等产品;在杭州拥有建筑面积2.5万平米的成套制造基地;在西安设有大型研究中心。

位于北京的可靠性试验中心,已获得德国TUV莱茵认证,成为符合国际标准的可靠性试验基地,可以对电子产品按国际标准进行严格的电磁兼容、电气安全、温度、湿度、腐蚀、振动等项目进行试验。

说起和利时,大家会脱口而出“PLC”,然而,PLC并非和利时集团的全部。和利时集团目前在工厂自动化、高速铁路自动化、核电站自动化、过程自动化都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年经营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惊人成绩已然是中国工业自动化大鳄之一。

在工厂自动化和机器自动化领域,和利时从2003年开始,先后推出自主开发的LM小型PLC、LK大型PLC、MC系列运动控制器,产品通过了CE认证和UL认证。其中LK大型PLC是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PLC,并获得国家四部委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只有了解行业的才会赢得这个市场。”而在赢得市场之前,还需要“耐住寂寞,抵住诱惑。”

目前国内的客户选择PLC的时候更多考虑的是方案完整性、可靠性、价格与售后服务等方面。首先,和利时做产品并不是简单的模仿。我们最主要还是深入了解行业用户的真正需求。像其它通用的PLC产品功首先,PLC控制系统的功1、功PLC在功能上必须要不断的提高,应用上要不断的扩展和深入。而通过把脉世界PLC发展趋势才能更好地引领市场。

和利时未来蓝图

成绩是对过去的见证与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激励与鞭策。作别过去,接下来的和利时的发展令我们倍加期待!

在过去的2012年,是PLC市场竞争激烈的一年,能够在去年的PLC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最关键的砝码就是要有特色,坚持行业化、方案化。如果只是从技术的角度看市场,很难成功。

当然,PLC的市场走势依旧喜人,发展趋势将是逐步平稳扩大的趋势。2011、2012连续两年和利时PLC的业务规模过亿,令人鼓舞,其实相对于集团旗下其它单一板块十几亿的规模,过亿的成绩只是刚刚起步,但是这个数字背后的意义远比数字本身更具价值。因为在PLC领域,中国品牌终于有了自己的声音。

未来和利时的产品将在工业网络、运动控制、电气驱动等方向继续扩张。企业要想走的更长远,就要多关注企业自身的发展,只有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了,才会抓住以后更多的机会,而发起新一轮的冲锋,和利时准备好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