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推出FSCG05大功率壁挂变频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30
分享到
2013年8月,全球工业驱动控制专家博世力士乐推出132-315kW的轻重载合一的大功率壁挂机.该产品是在有着广泛市场应用的FSCG05大功率柜式机的软硬件基础上的结构优化,也是FSCG05系列中小功率壁挂机的功率延伸.主要满足客户对大功率壁挂机的市场需求,其广泛应用于热力供暖,恒压供水,空压机配套,搅拌研磨和冶金石化的各类大型风机水泵.

2013年8月,全球工业驱动控制专家博世力士乐推出132-315kW的轻重载合一的大功率壁挂机。该产品是在有着广泛市场应用的FSCG05大功率柜式机的软硬件基础上的结构优化,也是 FSCG05系列中小功率壁挂机的功率延伸。主要满足客户对大功率壁挂机的市场需求,其广泛应用于热力供暖,恒压供水,空压机配套,搅拌研磨和冶金石化的各类大型风机水泵。

博世力士乐:推出FSCG05大功率壁挂变频器

该产品延续FSCG05的独特优势:轻重载合一与柜挂合一使得变频器选型更加灵活,同时有效减少了客户的库存;LCD中文与LED双显示,操作面板可外延,参数可复制让使用更加便捷;丰富的PID功能和选配的供水附件满足最多4泵的循环控制;5V/10V 可切换的模拟电压让传感器的选型经济灵活;此外,强大的过载能力与丰富的功能保护确保了系统的稳定性,标准的博世生产系统与增强的电路板涂层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