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自动化展车,家门口的科技盛宴

文章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3
分享到
台达"创变新未来"自动化展车2013全国路演活动,行进大半年后走进工业制造发达的华南区域,经过广州,江门,佛山,东莞,深圳,汕头,厦门,泉州,福州等地.华南七月,骄阳似火,台达自动化展车却不畏酷暑,奔波在华南大地上,把一场场丰盛的科技盛宴,送到了客户门口,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享受到无限惊喜.

台达“创变新未来”自动化展车2013全国路演活动,行进大半年后走进工业制造发达的华南区域,经过广州、江门、佛山、东莞,深圳,汕头,厦门,泉州,福州等地。华南七月,骄阳似火,台达自动化展车却不畏酷暑,奔波在华南大地上,把一场场丰盛的科技盛宴,送到了客户门口,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享受到无限惊喜。

这辆展车不仅满载工业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还有专家现场开展行业培训和咨询活动,为用户答疑解惑、把脉问诊,内容丰盛,受到了当地工业制造厂商的热烈欢迎。

广东、福建等地集聚着变压器铁芯生产装备、机器人、塑料、电子设备、机械手、机床、印刷设备、流延膜设备、电子设备、LED、锂电池、机床、光伏、通用设备、包装机械、卫浴设备、纺织设备、陶瓷设备、电池设备等产业制造。随着国内经济增长缓慢,人力成本及原材料上升等原因,导致的制造成本提升,利润严重下降,以及全球代工向东南亚转移的大环境下,节能高效的自动化制造系统成为促进产业转型,节能增效的重要突破口。

台达集二十多年深耕自动化应用领域,积累了深厚的工业制造实用技术,针对当地OEM制造用户,重点动态展示了工厂节能整合方案以及NC300数控系统、三机一体的ADSA-M系列伺服、AH500中型PLC、C200小型矢量变频器、第三代DT3智能温控器、DMV机器视觉系统等中高端产品的经典应用,兼具创新性与实用性,赢得了各参观厂商的信任与青睐,让所有参观者都满载而归。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台达营运据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以“Smarter. Greener. Together. -共创智能绿生活”为品牌精神,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持续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并与全球永续发展接轨。2012年,台达再度入选道琼斯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简称DJSI)之“世界指数”及“亚太指数”,并荣获全球ITC电子设备行业领导企业第一名之殊荣。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Delta GreenTech (China) Co., Ltd.)于1992年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34.5%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支机构、6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深耕二十年,在近 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2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