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能化,自动化产业大发展

文章来源:埃马克 发布时间:2013-09-09
分享到
2013年10月18日,埃马克将在江苏太仓举办以"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第四届技术博览会,顶级的产品和技术将为中国制造业注入强大的技术力量,引领中国制造业向高精尖技术方向发展.

随着市场全球化以及中国对制造业投入的增加,自动化发展已成为中国制造业的主流趋势,与此同时,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化生产也成为新兴趋势。埃马克作为金属加工领域内全球举足轻重的机床制造厂商,一直致力于为精密金属零件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在智能化、自动化技术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2013年10月18日,埃马克将在江苏太仓举办以“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第四届技术博览会,顶级的产品和技术将为中国制造业注入强大的技术力量,引领中国制造业向高精尖技术方向发展。

据悉,埃马克技术博览会作为年度技术盛典,自2010年开始迄今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三届,吸引了上千名专业人士参加,受到了业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具有很高的行业影响力。埃马克技术博览会旨在为中国制造业的相关企业和人士展示其先进产品和技术,通过论坛和技术交流等形式,让更多的中国客户了解埃马克和埃马克的产品。在技术博览会上,中国企业有机会与国外的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互动交流,使其在技术经验和知识上、在市场开发和需求上,都对彼此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促进了双方共同向前发展。

同时,技术博览会也是埃马克推出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展示平台。众所周知,埃马克1992年成功研发出世界首台倒置式垂直主轴拾取式上下料车床,之后又陆续研发出倒置式复合加工中心,从未停止过创新步伐的埃马克现已拥有230项专利技术,在行业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如第二届博览会展出的倒置式车削中心VTC 250, 可为轴类零件提供一站式的软车削、硬车削、铣等加工工艺,自动化装置进一步简化,操作更加灵活方便;第三届博览会展出的VL 5倒立车床可以实现以车代磨,大大缩短了加工时间并节省投资成本;最新推出的VL 2 P 倒立式车床,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而VTC 100-4 型四轴倒立式车床借助刀塔实现快速上下料,降低了自动化设备和外围设备的成本,毛坯件和成品件缓冲区集成在机床内。这些都代表了当时最先进的技术水平,深受客户青睐。

埃马克第四届技术博览会将继续延续往届博览会以技术为中心的原则,以“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主题,着重介绍埃马克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解决方案,如VL 2、VL 5、VSC 7、VT 2-4、K 200、SK 204等机床产品。据了解,本次博览会期间,埃马克还会邀请中国的客户厂商进行现身说法,以及邀请德国的资深技术专家为中国用户进行答疑解惑。相信,2013年埃马克第四届技术博览会将为中国制造业在智能自动化发展方面注入新的活力,带来一轮新的技术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埃马克

逆向思维的创新加工技术创立了埃马克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1992年埃马克公司匠心独具,首次推出构思巧妙的倒置式车床,大获成功。此后,埃马克公司再接再厉,又研发出了新的倒置式多功能生产中心。如今,埃马克已名符其实成为世界上倒置式机床举足轻重的制造商。

埃马克集团总部设在德国萨拉赫市,传统悠久,机床制造经验丰富。其工艺技术全面而完善,能为用户提供加工盘类件、轴类件和箱体类零件的机床和生产系统。不管是车床,还是磨床、滚齿机、激光焊接机或是加工中心—— 埃马克集团几乎能为所有的应用提供最佳的生产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