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志2013工业自动化展前预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24
分享到
中国最大的动控制产品综合制造商鸣志将直流无刷全系列 BLD、交流伺服全系列 MSHD、分体式步进伺服第三代 SS、第三代集成式步进伺服 TSM等产品亮相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

中国最大的动控制产品综合制造商鸣志将直流无刷全系列 BLD、交流伺服全系列 MSHD、分体式步进伺服第三代 SS、第三代集成式步进伺服 TSM等产品亮相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名副其实的亚洲第一展,2013工业自动化展将以更大规模和更优规划亮相。11月5-9日,超过500家国内外领先的自动化企业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面演绎智能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展出面积也将达到40,000平方米的历史新高。

鸣志2013工业自动化展前预览

交流伺服系列
交流伺服系列

直流无刷系统
直流无刷系统

智能型步进伺服系列
智能型步进伺服系列

MOONS',鸣志

MOONS',鸣志,成立于1994年2月。作为中国最大的动控制产品综合制造商之一,鸣志始终秉持对专业应用技术和国际化科学管理手段的追求。从工厂自动化专业部件到智能LED照明驱动器,从大型工厂设备的智能管理系统到汽车通信设备的控制执行机构,鸣志在广泛的应用领域中不断的提供更专业、更节能、更高效的产品,为顾客带来安心和便利,创造顾客价值。

IP65解决方案
IP65解决方案

MSHD
MSHD

SS1
SS1

2007年2月,鸣志与美国著名运动控制企业Applied Motion Products合资组建的上海安浦鸣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制造及销售精密的运动控制系列产品。安浦鸣志拥有规格齐全、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全系列步进电机驱动产品,包括脉冲方向型驱动器、控制器型驱动器、集成式步进电机、步进伺服及交直流伺服系统等。我们可以满足您在运控控制领域的一切需求。

SS2
SS2

TSM
TSM

交流输入步进电机系统
交流输入步进电机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