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用于检测与识别的创新自动化光栅

发布时间:2013-09-25
分享到

倍加福自1945年的诞生之日起便是工业传感器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2013亚洲国际物流展倍加福将展示的新品之一——LGS系列光栅。

2013亚洲国际物流展倍加福用于检测与识别的创新自动化光栅

LGS系列光栅—轻触,记忆

LGS系列:灵活的自动化光栅

新型LGS系列光栅以其整合在接收模块中的控制器和超薄外壳而与众不同,尤为适用于仓储运输技术和一般自动化中的检测任务。

除了常用的标准功能,创新型光栅已具备了目前只有昂贵的设备才具有的额外功能。包括快速目标检测,物体识别选项以及通信端口IO - Link选项。

简单调试和运行与您熟知的标准光电传感器一样。发射器和接收器相对安装,在自学习过程中自动发生。所需的功能可无需软件而直接设置于设备上。新型背光指示的触摸区域令无需电脑的步步编程成为可能。

三个独立的高度开关输出使得对高度和通过物体的检测更简便。通过几何形状来识别物体,包含间隙和开口。使用灵活的自学习选项可确定处于移动中或者某一具体位置的对象。

优点一览:

内置控制器的狭长模块化光栅

快速,简单、三面安装,即插即用

超快速移动物体的检测

光线交叉,响应时间不减少

无需软件的感触区域参数化

自动校准,无需人工调整

非常方便的高度控制设定和检测,无需电脑

通过综合判定进行目标有无的识别

低能耗和待机模式增添使用寿命

不受外来光干扰

适用于零下30 ° C的冰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