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现代制造》荣获百强科技期刊称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9-26
分享到
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的2013年百强报刊评选活动中,MM《现代制造》经过严格评审,脱颖而出,喜获全国百强科技期刊称号.

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的2013年“百强报刊”评选活动中,MM《现代制造》经过严格评审,脱颖而出,喜获全国“百强科技期刊”称号。这是国家新闻出版管理机构对MM《现代制造》多年来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MM《现代制造》在中国制造业中广泛传播先进制造技术,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的一种认可。

2013年“百强报刊”评选活动的目的是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传播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促进我国报刊业繁荣发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参照报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有关原则及指标体系,科学制定评审标准及工作流程,组织专家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99种报纸、100种社科期刊、100种科技期刊。

MM《现代制造》喜获这一殊荣,与读者、作者和客户十几年来的支持密不可分,荣誉也属于与我们一起风风雨雨走过来的你们。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深感自身责任之重大,MM《现代制造》今后要继续在制造业发挥品牌标杆作用,做引领中国制造业的先锋媒体。

MM《现代制造》前身是MM《机电信息》,1996年与德国弗戈媒体集团合作;2000年获“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2002年更名为MM《现代制造》,由著名科学家钱伟长题写刊名;2006年与美国GARDNER出版集团结成战略联盟,由此形成了同步播报国际先进制造技术的平台;2007年获得机械行业优秀期刊二等奖;2008年发展为工业周刊;2011年组织大型行业活动“现代制造激情15年创新盛典”;2013年喜获“百强科技期刊”殊荣。从发展历程看,MM《现代制造》正契合了现代中国制造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

17年来,MM《现代制造》在工业杂志出版的编辑理念、发行和市场等方面实现了巨大突破,完全超越了传统纸质媒体的出版方式,形成了跨领域、跨媒介的工业媒体强势品牌,拥有纸媒、在线、会议、服务四大媒介平台,作为工业周刊(50期),每年出版现代金属加工、现代模具、新自动化、现代物流、现代驱动、行业特刊等专题。在保持原有刊物创新、服务的基础上,突出国际性、行业性和专业性,力求为各领域、行业提供完整的国际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

2009年,弗戈工业在线重新改版上线,与纸媒同步的MM金属加工网、MM模具网、MM自动化网、MM物流网和MM驱动网正式开通运行,以专业媒体视觉深度透视和解析各行业领域的技术应用和市场趋势。2012年MM《现代制造》官方微博的开通和2013年微信平台的开通也为品牌企业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MM《现代制造》实现刊会互动,形成了系列化、国际化的行业品牌会议,主要针对市场和需求的变化,锁定时代前沿热点话题,从国内到国际,为专业的决策层听众提供行业先进制造技术整体解决方案。

17年来,MM《现代制造》服务行业发展的使命从未停止过,那就是积极传播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发挥专业媒体的传播力量,实现了从案例采写、展会快报、展会现场活动、现场采访、视频拍摄、E-newsletter、网站专题、样本夹插、工业展会日历到为企业拍摄微电影、出版企业书籍、大型活动庆典的全方位服务能力,这些都是体现一个强势品牌媒体跨媒介服务实力的最好印证。

17年的坚守和专注,迎来丰收的喜悦,也更笃定我们的办刊宗旨——引领中国制造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