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I/O-SYSTEM 750系列CAN网关模块

发布时间:2013-09-27
分享到

WAGO-I/O-SYSTEM 750系列CAN网关模块 — 灵活地访问CAN世界

WAGO公司正在进一步扩大其完善的I/O系统:通过新的750-658 CAN网关模块,现在任何CAN设备均可轻松地从现场集成到750系列节点中 – 各种标准的现场总线协议都可以被支持。

2013 IAS WAGO-I/O-SYSTEM 750系列CAN网关模块

该网关支持CAN层2,以及支持基于CAN规范的两种不同的标识符格式2.0A(11位标识符)和2.0B(29位标识符)。更高层协议报文的读和写,比如CANopen、SAE J1939或DeviceNet,可以通过调用该模块的软件功能块来实现。

该模块具备波特率自动检测(Auto Baud)功能,可以在20 kbit / s到1Mbit / s之间自动调整波特率。当然用户也可以设定一个固定的波特率。此外,该模块还具备多方位的CAN诊断功能,可以告知用户所出现的故障类型和原因。

有关该模块的详情敬请访问www.wago.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