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工业电子将盛装亮相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11
分享到
科瑞集团控股旗下目前有四大品牌:康特耐克斯(CONTRINEX)、麦克声能(MICROSONIC)、瑞奇能(RECHNER)、科瑞识别(CONTROLWAY RFID),分别专精于接近传感器、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电容传感器、料位计及智能识别系统等的高端产品领域。各具特色的产品,互补式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2013年11月5日-9日,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将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举行,科瑞工业电子将盛装亮相2013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3工业自动化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

科瑞(苏州工业园区)工业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香港科瑞集团控股与瑞士Contrinex公司(Contrinex AG)联合投资创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隶属于科瑞集团控股,现已发展成为Contrinex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

科瑞集团控股旗下目前有四大品牌:康特耐克斯(CONTRINEX)、麦克声能(MICROSONIC)、瑞奇能(RECHNER)、科瑞识别(CONTROLWAY RFID),分别专精于接近传感器、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电容传感器、料位计及智能识别系统等的高端产品领域。各具特色的产品,互补式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瑞士Contrinex公司始创于197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传感器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跨国企业,分公司目前已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40年来,Contrinex公司不断研发出世界最顶尖技术的CONTRINEX(康特耐克斯)全系列接近开关,致力于打造最佳性能的传感器。 其在技术领域开创的多个行业新标准,至今仍无人能够企及。Contrinex也因此成为全球市场标准的制定者,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技术领袖。

科瑞集团与contrinex公司的联合旨在将业界领导品牌CONTRINEX(康特耐克斯)推向中国市场,并且为制造出更多适合国内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传感器做出共同努力。“Sensors For Peak Performance”自成立以来,科瑞就秉承这一理念,通过不断推出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来提供面向未来、更贴合客户需求的高性能产品,为传感器的研发和设计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并为推动工业自动化的进程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壮大,科瑞工业电子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2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形成了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络,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各个行业,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真正打造出中国传感器企业的领军品牌。

 

工博会的主推产品:

1. 一体化伺服电机-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

♦独一无二的平台设计,集成驱动系统,并给客户定制要求提供可调整的空间

♦集成度高, 产品集成控制器,驱动器,电机,减速机,编码器,I/O,总线为一体

♦电机四象限控制器,磁场定向控制,正弦相换

♦通讯强大: 具有CANopen, Profibus DP, RS232/485, EtherCAT多种通讯方式

♦工作模式: “标准”、“力矩”、“位置”、“速度”模式可选

2. 市场上最小的小型化M12系列超声波产品

microsonic Nano系列:

♦M12螺纹套管

♦螺纹套管管长仅55MM

♦ 一个PNP开关量输出

♦模拟量输出4-20mA 或0-10V

♦ 2种检测距离:250MM, 350MM

♦通过PIN2可进行MICROSONIC的TEACH-IN

3. 市场上最紧凑的DP编码器

♦ 总长仅60.7mm

♦最大轴向和径向负载可达400N/400N,可用于重载环境

♦磁性编码原理,EnDra®多圈绝对值专利技术

♦无电池免维护、无齿轮无磨损,产品可靠性高

♦带两个LED指示灯,方便客户在使用中判断编码器的工作状态

♦最大分辨率单圈14位,多圈40位,且分辨率可通过软件设置

♦工作温度:-40~80℃

4. 安全继电器:

SAFE 4 ECO系列(SAFE 4 ECO, SAFE 4.1 ECO, SAFE 4.2 ECO):

♦安全等级高达PLe (EN 13849-1),Ca. 4(EN 954-1)

♦用于急停,安全门监控

♦3组安全常开触点,1组辅助常闭触点

♦紧凑型设计

♦符合Eco-Design设计

SAFE 4 ECO 手动复位(带start监控)

SAFE 4.1 ECO 自动复位(不带start监控)

SAFE 4.2 ECO 通过接线方式选择手动复位(带start监控)或者自动复位(不带start监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