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远自动化系统将盛装亮相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11
分享到
赛远自主研发的工业通讯SY系列产品,主要包括自组网无线通讯SY-S72\SY-WT6\SY-RIO等产品,工业无线遥控系统SY-WR8,公共移动网络通讯SY-3G等,串口转以太网设备SY-NC2\SY-NC4\SY-NC5等,基于Internet的远程通讯模块SY-RSCM和通讯软件SY-RCS等。

2013年11月5日-9日,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将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举行,赛远自动化系统将盛装亮相2013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3工业自动化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

深圳市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工业自动化网络通讯产品和系统的高新技术物联网企业。赛远于2003年11月在深圳成立,集研发、制造、销售工业通讯产品及其系统于一体,提供工业网络通讯的有线、无线,远程、近程,宽带、窄带数据传输及各种自动化设备系统的互联互通,提供上位机、交换机、PLC、HMI、仪表等系统之间的工业通讯的一站式软硬件服务。

赛远自主研发的工业通讯SY系列产品,主要包括自组网无线通讯SY-S72\SY-WT6\SY-RIO等产品,工业无线遥控系统SY-WR8,公共移动网络通讯SY-3G等,串口转以太网设备SY-NC2\SY-NC4\SY-NC5等,基于Internet的远程通讯模块SY-RSCM和通讯软件SY-RCS等。

赛远的创新源自于市场的需求,赛远拥有一支专业的工业自动化通讯产品研发团队,由具有丰富的电子产品开发经验的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和丰富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统的应用经验的电气工程师组成,并通过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产学研的紧密合作,以工业产品的开发流程和标准,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开发出了一系列稳定、可靠的工业通讯产品,获得了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技术专利,赛远追求卓越,永不停步。

赛远工业远程安全解决方案,针对工业安全传输和远程传输的需求,将IT通讯技术和工业自动化的网络通讯相结合,专门针对工业现场总线,研发了专用的S-Link协议,提供了远程安全通讯模块SY-RSCM,工业3G信号接入通讯模块SY-3G,安全通讯软件SY-RCS,串口以太网转换器SY-NC等系列产品,可实现对远程的设备、生产线的各种PLC、HMI、伺服、变频器等控制系统进行远程在线的上下载程序、在线诊断和实时视频反馈,为远程监控、远程调试、远程售后服务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赛远的工业通讯产品,已经成功通过了和西门子、罗克韦尔、施耐德、三菱等国际著名品牌的控制系统的通讯测试,在各个不同的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如重型机械、环保行业、物流系统、矿山机械、灌装机械、汽车制造、水泥生产、电子设备制造、石化、供热、电力等。同时也和国内外的知名工控厂家如西门子、罗克韦尔、威斯特摩、浩亭、九思易、科洛理思、威纶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赛远自动化系统展品介绍:

3G网络远程通讯模块 SY-3G

Remote communication module with 3G network SY-3G

SY-3G工业级3G无线通讯模块是基于3G移动网络(CDMA2000 1X、EVDO、WCDMA)的支持工业网络协议、具有解析、网关、加密进行数据安全传输的工业通讯产品。

SY-3G工业级3G无线通讯模块采用标准的以太网协议,支持S-Link虚拟专用网络协议加密。SY-3G工业级3G无线通讯模块内置国外主流工业级无线通信模块,采用高性能的32位嵌入式处理器,用Linux嵌入式系统,特别针对无线网络不稳定,延时大等特性对系统进行优化,确保网络连接的可靠性和设备的稳定性,整套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基于通用的基础平台,符合工业级标准。

通过SY-3G工业级3G无线通讯模块,可以实现对远程的可编程控制器PLC进行数据交换,远程在线上下载程序以及在线监控程序,并可以通过3G网络实时传输视频数据。

•支持CDMA2000、WCDMA、TD-SCDMA等3G网络

• 支持通过Internet建立专用S-Link网络功能,并支持3G路由功能

• 具有集S-Link服务器和客户端于一体、安全加密

• 可将所连接的PLC信号、视频信号等进行远程传输

远程安全通讯模块 SY-RSCM系列

Remote secure communications module SY-RSCM

SY-RSCM302是一款赛远自主研发的工业等级的远程安全通讯模块,专用于PLC等控制系统的远程通讯,通过Internet建立专用S-Link网络,确保数据安全,支持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MODBUS TCP等工业网络协议,具有集服务器和客户端于一体、安全加密、安装方便、使用简单、性价比高、稳定可靠等特点,是具有最新远程专利技术的通讯产品。

SY-RSCM302适用于具有各种控制系统的设备,如港机、塑机、纺机、印刷机械等,以及新能源、石化、矿山、电力、泵站等行业的远程程序级调试、数据监控和在线诊断维护。

• 通过Internet建立专用S-Link网络功能,数据安全过滤的防火墙功能

• 支持通过TCP/IP标准协议,Profinet、EtherCAT等工业实时以太网的路由功能

•具有集服务器和客户端于一体,是一网到底的最新远程通讯产品

•支持PLC的远程在线上下载程序和在线诊断维护,如西门子S7-300 PLC

工业无线通讯模块 SY-WT6

Industrial wireless communication module

•SY-WT6是一款赛远具有国家专利(专利号:ZL 200920261853.5)的工业等级的无线编程通讯模块,支持西门子S7-200、S7-300、S7-400系列PLC、施耐德PLC、三菱PLC、以及变频器、HMI人机界面等和上位机的无线数据通讯,S7-300或S7-400需要加相应的RS232/485通讯模块CP340/CP341/CP441等模块,能适应各种点对点、点对多点的无线数据通信方式,具有通过无线方式完全隔离现场危险信号,收发一体、安装方便、使用简单、性价比高、稳定可靠等特点。

• SY-WT6支持三菱的FX系列PLC通过SC-09或者232-BD板扩展口,进行无线编程和通讯。

• SY-WT6也支持标准的MODBUS协议,包括MODBUS ASCII协议和MODBUS RTU协议。

•SY-WT6系列无线数传模块提供高稳定、高可靠、低成本的数据传输,它提供了丰富的外围接口,具有安装维护方便、绕射能力强、组网结构灵活、大范围覆盖等特点,适合于点多而分散、地理环境复杂等应用场合,可广泛应用于水文、油田、电力、交通、气象、环保、保安、银行、税务、报警、GPS定位信息回传、GIS 等领域的监控、采集数据的实时传送,满足客户对于数据实时性、准确性的要求,大大降低人员劳动强度和企业运营成本。

•支持MODBUS、ASCII码协议、三菱PLC内部协议

• 点对点、一点对多点的无线数据通信方式

• 收发一体、半双工工作模式

•采用ISM频段,衍射能力强,通讯距离远至10KM

•工业级IC设计,抗干扰能力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