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伯勒将盛装亮相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11
分享到
库伯勒集团的核心业务是研发、制造和销售市场上领先的位置与运动控制传感器,同时也是具有创新性的数显仪表、计数技术和传输技术的制造商。

2013年11月5日-9日,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将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举行,库伯勒将盛装亮相2012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3 工业自动化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

库伯勒集团的核心业务是研发、制造和销售市场上领先的位置与运动控制传感器,同时也是具有创新性的数显仪表、计数技术和传输技术的制造商。

从1960年创建至今,家族业务的第二代领导人是Gebhard和Lothar Kübler 先生。公司产品遍布全球,现在每年的出口份额超过总产值的60%。全球设立有8个国际化子公司和50多个国家代表处,为全球客户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和服务。

过去的十年间库伯勒快速壮大和发展,现在的营业额已经超过了4500万欧元(2011年),并拥有了众多的全球客户。

客户关注、灵活性以及数十年积累的技术专业知识,这一切构筑了我们广阔和富有创新性产品线的基础。这些产品包括个性化量身定制的产品和部分解决方案,例如功能安全型解决方案。快速反应,尽一切力量满足客户和高品质的服务则是巩固库伯勒集团的强大支柱。

高度关注品质同样被列为部门规定,这保证了过硬的可靠性和该领域全系列产品的长服务生命。我们的另一个成功秘诀就是坚持持续改善的Kaizen文化。

我们在全球拥有380名优秀的员工,其中德国有290名,他们的付出成就了我们的成功。员工的成就在于使公司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库伯勒集团拥有一个清晰的长期战略来延续独立的所有者管理的家族业务。

我们的产品包括:

位置与运动传感器

_ 增量型编码器

_ 绝对型编码器

_ 线性测量技术

_ 倾角仪

_ 连接件技术

_ 辅件

计数器与过程数显仪表

_ 脉冲计数器和预置计数器

_ 计时器和预置小时计

_ 频率计和速度表

_ 计时器和能量表组合仪表

_ 位置显示器

_ 过程显示器和控制器

_温度显示器和控制器

_应变仪和控制点发生器

连接件和信号传输技术

_ 滑环

_ 光纤模块

_ 电缆,接插件和电缆组件

OEM 产品和系统 (OPS)

_ 客户化数显仪表、测量和控制组件

_ 整体系统解决方案:传感器技术、电子式和机械式

公司产品一:

库伯勒Sendix F5863 / F5883编码器

多圈编码器总计分辨率可达 41 bits

来自库伯勒的F-多圈编码器家族的获奖专利智能扫描技术现已用于标准 58 mm形式编码器。这些设计使得编码器在需要更高轴承负载的环境下得以更好的应用。编码器叫计分辨率可达41 bits (17 bits 单圈/24bits多圈)坚固的压铸锌外壳,牢固的Safety-Lock™轴承结构保证了编码器的高可靠性。除此之外,可靠性还依靠综合了单圈和多圈功能于一体的OptoASIC芯片- 100%对磁场不敏感并且其非接触式扫描避免了磨损。时钟频率可达2 MHz SSI / 10MHz Biss-C 和数据更新时间少于1 μs,以及附加增量输出,这些特点使编码器能够实现实时的高分辨率反馈以达到高精度定位的目的。

公司产品二:

Sendix 功能安全型防爆编码器

Sendix 7014SIL, 7053SIL 和 7063SIL 系列编码器可应用在相关安全领域中,根据 DIN EN ISO61800-5-2 标准达到 SIL3 要求,或根据 DIN EN ISO13849达到PLe标准。

Sendix 7014SIL - 增量型编码器 (SinC os)

Sendix 7053SIL - 绝对型单圈编码器 (SSI, BiSS-C 和 S inCos)

Sendix 7063SIL - 绝对型多圈编码器 (SSI, BiSS-C 和 S inCos)

Sendix ATEX编码器具有“隔爆外壳”可用于危险区域1,2,21和22。编码器具有高抗震动性和抗冲击性,分辨率可达29 bits。防护等级为IP67,工作温度范围-40°C至+60°C,外壳和法兰采用防海水铝材料,特别适合在近海或近岸的户外环境使用。紧凑型设计,安装空间仅需145mm,外形尺寸70mm,电缆出线,可在多种危险环境中应用。

公司产品三:

库伯勒户外新版本磁性测量系统LIMES

磁性无轴承编码器系统及线性测量系统 Limes 家族最新推出了适用于户外环境的新版本产品。极坚固的铝外壳带不锈钢罩盖,防护等级包括IP69K, IP68 和 IP67, 其特殊的封装技术和抗潮湿循环湿度测试根据 EN 60068-3-38 和湿热测试根据 EN 60068-3-38 保证了系统能够完美解决凝露问题。此外针对其宽温度范围应用,该产品还是用了抗紫外线电缆更好的保证了系统在户外应用的可靠性。这种紧凑的系统能够应用在车间或设备最小的部件上。由于其允许的最大公差为1mm,故而安装极其简便。整体的诊断 LED 发出标志脉冲信号并且在超出公差范围时给出报警信号。为了给相关应用提供最佳的综合应用,磁性环和磁性带都可以客户化订制,如有需求还可增加参考信号。

公司产品四:

库伯勒高速双频率574数显表

2路自由比例增量信号输入 ,包括TTL,RS422或HTL信号,最大输入频率1 MHz(单通道),4 路高速开关量输出,RS232及可选高速模拟量输出。

574可与单个 或双脉冲 编码 器配合使用。输出,控制输入和模拟量输出可以赋值成不同的显示值。附加的状态显示指示器可以显示输出状态和所选显示器。

— 2 路高速隔离输入信号可以互相关联计算

— 多种不同的固定频率测量功能;也可由频率(对应速度)测量整体进程的时间

— 单设备3显示值:频率1,频率2以及计算值

— 4 路高速开关量输出

— 交直流 供电

— 提供标准读出读入接口

— 许多附加功能诸如平均值,指数滤波器,延时启动,编程输出信号存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