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恩电器HK系列组合型插芯连接器

发布时间:2013-10-15
分享到

唯恩电器HK系列组合型插芯连接器

厦门唯恩电器有限公司

维护方便、快速、无差错的安装,灵活扩展并且防护等级为IP68的WAIN连接器能为风能变浆、滑环等系统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气连接。HC、HE、RJ45、HR23、HK等系列产品的连接器能满足风电应用场合各种强弱电的连接。

在多数设计中,如果滑环需要维修或者更换则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断开众多线缆,完成这样操作至少需要停机若干天,而采用模块化设计,所有连接滑环的线缆可以在几分钟内断开,从而实现快速断开滑环。如今,更换滑环只需要几小时而不是几天。工业连接器的模块化设计给予了设计师在接口及线缆装配设计上极大的灵活性。通过对插头及锁止装置的设置,线缆装配完全可以根据具体应用而定制,同时可使连接器满足广泛的需求,从而简化供应链;重载连接器使安装和维护设备简单化;模块化可以让使用者灵活地选择接插件,满足系统中特殊的需要;即插即用带来更低的成本与更高的可用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