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10个展馆 名企抢发新品 PTC ASIA 2013/ComVac ASIA 2013彰显影响力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6
分享到
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PTC ASIA)将于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扩容亮相.展会由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3全方位超越往届,站在领域高点,进一步彰显影响力.

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PTC ASIA)将于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扩容亮相。展会由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3全方位超越往届,站在领域高点,进一步彰显影响力。

展会将以横跨10个展馆、10万平方米的创纪录规模亮相。展商总数超过1650家,国内外领先企业悉数到场,预计将迎来7万多专业观众。众多以“高效节能”为核心理念的产品和技术成为最大亮点,其中包括多款全球首发新品。

名企抢发新品,争做行业焦点

展商逐年增大的投入力度是展会影响力的最好证明。今年,包括SEW、西门子、诺德、博世力士乐、哈威、西德福等在内的各大企业不约而同把PTC ASIA作为抢发新品的平台。随着工业领域越来越注重提高能源使用效率、节省生产成本,低能耗、高效率是这些新品的共同特点,各大企业纷纷为高效节能提供解决方案。

SEW将带来引领性概念的新产品;西门子最新一代减速电机SIMOGEAR无缝集成到西门子全集成驱动系统,为更多行业应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博世力士乐的Rexroth 4EE高能效理念和解决方案能够实现生产效率与能源利用的平衡;哈威液压专为机床设计的KA型泵站可以自动启停液压动力,达到最佳工作性能。

各大板块持续增长,展商阵容豪华

今年上半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延续了去年的低迷状态,但这并没有影响企业寻求转机的信心,增大对PTC ASIA的投入成为行业的共同举措。今年展会的机械传动和流体传动两大板块持续增长,展商阵容堪称豪华,板块内涵也不断完善。

机械传动板块的展出面积超过22,000平方米,SEW、西门子、诺德、伦茨、邦飞利纷纷扩大展位,在齿轮、减速机展区同台竞技,齿轮制造装备商埃马克的参展更加丰富该展区内涵,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斯凯孚、恩斯克、捷太格特、艾默生等领先企业则聚首轴承展区。德国威夫斯首次加盟弹簧、紧固件展区,带来全球顶级的线材及管材加工技术。此番弹簧、紧固件展区的展出总面积突破2600平方米,并将与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的电梯专区、亚洲国际工业分承包暨采配会同馆展出,形成主机和零部件的产业链互补效应。PTC ASIA还首次联合上海电机学会组织中国电机配套企业联合体。

流体传动板块除了将迎来博世力士乐、哈威、贺德克、西德福、汉萨-福莱柯思、康茂胜、派克汉尼汾、川崎、华德、圣邦、海特克、黎明、榆次、恒立、中川、泰丰等国内外重要展商外,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美国、土耳其、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均以展团形式积极参展,展出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特别值得发布的是奉化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组成的,奉化地区展团超过6,000平方米的规模现身气动展区。伴随机械工程行业整体回暖,PTC ASIA将以高效平台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实现突破。

PTC ASIA 2013 中的高新技术展区,将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有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十所名牌大学携自主研发新技术参展。高新技术展区内还设立获奖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展位导航,并在展区内同时举办近20场高新技术报告会,由国内外专家介绍当今国际流体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最近技术信息。请大家给予特别关注。

ComVac ASIA全新亮相

原有三大板块之一的压缩空气今年将全面升级为2013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并经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批准,成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空压及真空技术展(ComVac)的全球系列展。这一举措不但肯定了压缩空气及真空技术日益上升的行业地位,同时,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裴喜还表示,“ComVac ASIA的独立成展,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贸易展会类别。”行业领先企业凯撒、阿特拉斯·科普柯、英格索兰、博格、风力、贝克欧、复盛、开山等竞相参展,展会总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

立足用户行业,打造高效展会

为了使展会价值最大化,PTC ASIA主办方在国家政策和行业趋势的引导下,精准定位机床铸造、汽车制造、石油机械、塑料工业、食品工业五大应用行业,打造了一系列团体参观、技术论坛、采购洽谈、买家配对等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多样化的深度交流平台,使双方能够更好地明确相互间需求,拓展商贸合作可能性。

PTC ASIA 2013将举办:

— 液压领域技术论坛 — 高强度紧固件研讨会

— 高新技术展区现场技术报告 — BME采购会

— 紧固件采购节 — 第二届减速机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

— 精密传动控制技术在机床领域应用研讨会 — 齿轮新技术国际研讨会

— 2013中国油气田及钻采装备市场发展与需求预测分析高峰论坛

(实际以现场为准)

展会前后和现场的各种资讯、论坛活动还将通过APP、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多种新媒体交互工具推送到用户手中,加强宣传的同时,也进一步保障展会的高效性。用户更可通过PTC ASIA 官方APP应用程序预定多项展会服务,查看展位图、展商和展品,定制自己的“PTC之旅”。

今年10月28-31日,除了PTC ASIA与ComVac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上海电池展、亚洲国际冷链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也将同期同地举办,共享超过1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与超过7万的专业观众资源。各大展会将在一个大工业平台下,形成产业链互动,全方位融合渗透,带来最大参与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