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端技术 展望智能制造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18
分享到
第15届工博会将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15届工博会将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并设有9大专业展,MM新自动化重点关注的是工业自动化展(IAS)及工业机器人展(RS).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14年发展创新,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工业自动化展(IAS)

工业自动化展(IAS)

第15届工博会将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并设有9大专业展,MM新自动化重点关注的是工业自动化展(IAS)及工业机器人展(RS)。IAS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展,集中展示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变频器、嵌入式系统、PLC、人机界面、工业以太网、传感器、连接器、伺服电机、电气系统、减速机以及传动等方面的新产品。RS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一个关于工业机器人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交易、展示机器人全面解决方案、工业机械臂、坐标机器人以及工业机器人集成系统的国际盛会。MM《现代制造》将针对本届展会出版三期快讯,对展会进行多角度的专业报道。在本期杂志中,让我们对部分参展厂商的案例及产品先睹为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