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工博会:IAS 2013强势来袭,邀你一同打开“智造”工业之门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2013年11月5-9日,IAS 2013 工业自动化展,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展,将再次领航自动化行业,聚焦节能增效的高新技术,铸就未来"智造"工业.

 

2013年11月5-9日,IAS 2013 工业自动化展,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展,将再次领航自动化行业,聚焦节能增效的高新技术,铸就未来“智造”工业。届时503中外知名企业聚集上海,在新国际博览中心W1-3馆华丽出展,共同点亮未来“智造”技术。

2013 工业自动化展经过多年的打造和培育,将精益求精,精心策划,着重专业展区的打造。W1馆将集中展示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变频器、嵌入式系统、PLC、人机界面、工业以太网等先进产品。W2号馆集中了国内外众多传感器、连接器、伺服电机的知名企业。W3号馆集中展示电气系统、减速机、传动方面的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传动方面的企业也新增不少,形成了IAS的又一大看点。

ABB自动化世界将带最新的ABB cpmPlus Energy Manager能效管理平台,展示其能效管理的优势,帮助企业降低能源成本、提高能源效率、降低碳排放。同时,ABB在中国发布新一代全能型工业传动ACS880系列也将被展示。新一代低压交流传动产品采用通用架构,专为简化操作、优化能效和扩大产出而设计。

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宝马集团全球最先进工厂之一的铁西工厂解决方案,全线整合,西门子一马当先。另外,西门子全集成驱动系统助力昆钢炼铁高炉鼓风机等多套解决方案都将被一一呈现。

首次参展的美国英特尔公司,在工业解决方案方面带来了各种新的行业机遇。英特尔架构具备卓越的可靠性和品质,并通过出色的创新技术和支持服务帮助您满足当前的各种需求,同时有效把握未来的机遇。

台达集团将继续以300平米的超大规模亮相。三菱电机、三洋电气都将扩大参展规模,高调出展,同台竞技,展示其高端技术产品。三菱电机将展示可靠、易用的“MELSERVO-JE”系列伺服系统;三洋电气展示3大产品,伺服马达SANMOTION,风扇马达San Ace, 不间断电源SANUPS和太阳能逆变器。研华作为IAS的老牌企业,本次将以实现智能自动化、无缝隙整合为主轴,在工业自动化产业中,积极推出新产品,包含宽频多点触控人机界面、工业通讯设备、工业级自动控制器、远端资料采集模块级数据采集系列及HMI/SCADA图控软件等,助力物联网应用架构的具体实践。

变频器专区经过两年的打造也形成规模,英威腾、欧瑞传动、阿尔法变频器、意科电气、天传电气等国内外企业汇聚一堂。

传感器和连接器企业除菲尼克斯、图尔克、魏德米勒、宜科、倍加福、穆尔电子、堡盟、Harting、施迈赛、万可、科瑞等德国及欧洲品牌继续参展外,巴鲁夫也携传感器新品首次亮相工业自动化展。伺服电机专区也是自动化展的传统展区,山洋电气、东方马达、伦茨、MONDRAGON、步科、安浦鸣志、Moto、纳诺达克等多家国内外企业将共赴盛会。

传动方面,Bosch、THK、Hiwin的一同到来,吸引了ITT、锅屋百迪、Elcom、全球传动、弗德机械、飞勒克等一批国内外中型企业的聚首。

2013工业自动化展可谓是新品荟萃。11月5-7日三天发布会吸引了ABB、SIEMENS、三菱电机、英特尔、欧辰自动化、研华、Proface、高威科、新时达 等企业的参与,共计14场,近20款新产品。特别是SIEMENS,将在发布会上发布新品9款,卓越工程效率—SIMATIC TIA 博途工程平台及S7-1500、专门为过程工业开发的控制器 CPU 410、将复杂问题简单化的SINAMICS V90驱动系统、西门子最新一代减速电机—SIMOGEAR等将为业内人士献上一道丰盛的大餐。

更多企业最新动态以及推荐产品,请锁定IAS 201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