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效,更安全,更环保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2013年10月28日,安徽蓝博旺机械集团在本次CeMAT ASIA展会举行了隆重的"新品上市发布会".

2013年10月28日,安徽蓝博旺机械集团在本次CeMAT ASIA展会举行了隆重的“新品上市发布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中国叉车经销商联合会会长赵己铭;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总经理杨永忠;副总经理王祝铭;安徽蓝博旺机械集团董事长吕青堂;副总裁陶梅生和周俊峰先生等蓝博旺公司主要领导及部分代理商和专业买家团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众嘉宾为蓝博旺新品FN30揭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在致辞中说道: “十几年来,由于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各类工程建设带动了工程机械产业的高速增长。尽管目前仍面临调整,但纵观世界工程机械发展史,我国工程机械还处于成长期,依然是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工程机械作为内燃机产品中除汽车行业外的第二大使用行业,对排放指标的要求越来越高。随着国家对于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发动机排放达标是市场准入的前提。同时,新能源的合理利用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

蓝博旺机械集团一直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专业务实、创新超越”为企业精神,坚持以自主创新打造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和整机产业。陶梅生先生在讲话中表示:“蓝博旺是一家以叉车及核心零部件为主业的高速成长的现代化集团企业,针对市场形势和特点,我们的产品发展思路就是‘更有效、更安全、更环保’,强化创新能力和变革能力,并在销售模式上采取创新模式,走差异化、精品化的路线。完善市场体系,努力打造自主品牌,与国际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接轨。蓝博旺正是基于强势的企业人才素质和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先进的理念和强大的执行力,推动企业发展,做大,做强。”

会上,蓝博旺集团与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合作伙伴,相信这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必将为工程车辆业界提供更多的创新原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