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九届)MM新自动化论坛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主编冯建平致开幕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06
分享到
2013年第九届 MM 新自动化论坛于2013年11月6日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办。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智能制造助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希望通过该交流平台,让业内广大专家学者、拥有核心技术的自动化企业和制造业用户一起来分析行业现状和经典案例,探讨智能制造的应用前景,共同展望智能未来。此时,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主编冯建平正在致开幕辞。

2013年第九届 MM 新自动化论坛于2013年11月6日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办。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智能制造助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希望通过该交流平台,让业内广大 专家学者、拥有核心技术的自动化企业和制造业用户一起来分析行业现状和经典案例,探讨智能制造的应用前景,共同展望智能未来。此时,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主编冯建平正在致开幕辞。

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主编冯建平

智能制造是面向产品全生命周期,将传感技术、网络技术、自控技术和智能技术相结合,通过智能化的感知、人机交互、决策和执行技术,实现设计过程、制造过程和制造装备的智能化,是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与装备制造过程技术的深度融合与集成。

大会现场

实现智能制造需要自动化厂商广泛参与其中,从产品,到系统,乃至行业解决方案,自动化厂商不仅需要继续提供功能丰富,性能可靠的自动化产品,更需要对装备 制造的生产流程进行梳理,配合生产需求的变化,帮助其打造更为合理的生产线。从数据采集,到信息传递,再到控制方案的选择,随着产品技术含量的提升,需要 自动化厂商更加深入用户的制造流程,甚至从一开始产品研发设计时就介入,帮助厂商更早、更合理地进行生产规划,完成智能制造的全流程实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