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携明星产品亮相IAS 2013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1-07
分享到
在IAS 2013上,倍加福展示了其多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方案,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而在众多性能卓越的产品中,倍加福创新型产品——交互式2D激光测距仪R2000,无疑是最亮眼的一道“风景”。

倍加福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的电子传感与零部件的生产主导者,凭借不断的创新,恒久的质量保证,稳健的发展,保证了迄今六十余年的辉煌成就。在IAS 2013上,倍加福展示了其多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方案,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而在众多性能卓越的产品中,倍加福创新型产品——交互式2D激光测距仪R2000,无疑是最亮眼的一道“风景”。

此交互式2D激光测距仪R2000具有多项创新特性,令人印象深刻。据介绍,该产品是一款创新的2D激光测距仪,基于脉冲测距技术(PRT),融入多项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抗干扰能力强的高性能的二维空间测距方案。

R2000采用小光斑设计可用于小物体的检测(2mm@2m),确保自动导引小车的精确定位 。由于紧凑的设计和360°视野的2D全检测,2D激光测距仪R2000可以在各种应用中使用。50Hz的扫描频率以及100Mbit/s高速以太网接口,使2D激光测距仪R2000成为高速应用的理想选择。此外,其优势还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是其配有便捷的全视角操作界面,因此无需额外设备;角度分辨率最小 0.08°,分辨率1mm.每秒250000测量值,重复精度 <12mm。

2D激光测距仪R2000具有众多独特的功能,因此适用于各类工厂自动化应用。除自动导引小车、货物轮廓识别和物流分拣等传统市场外,其还可用于楼宇自动化安防系统和交通运输货车轮廓识别等监视任务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