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节能增效,铸造未来“制造”

——菲尼克斯电气邀您相约CIIF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菲尼克斯电气 发布时间:2013-11-08
分享到
"创新成就未来",菲尼克斯电气始终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以立足于市场需求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2013年11月5日-9日,在即将举行的年度工业盛会——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工业连接及工业电子、设备连接技术、控制系统与行业解决方案三大领域全系列产品华丽亮相,为您带来一场极富前瞻性和创意激情的工业盛宴!

“创新成就未来”,菲尼克斯电气始终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以立足于市场需求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2013年11月5日-9日,在即将举行的年度工业盛会——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工业连接及工业电子、设备连接技术、控制系统与行业解决方案三大领域全系列产品华丽亮相,为您带来一场极富前瞻性和创意激情的工业盛宴!

本次工博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将分别参加同期的工业自动化展(以下简称“IAS 2013”)和新能源汽车展(以下简称“NEAS 2013”)两大展会。

在IAS 2013上,菲尼克斯电气将携手旗下子品牌KW-Software共同亮相,展现工业连接及工业电子、设备连接技术、控制系统与行业解决方案三大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工业连接及工业电子领域:菲尼克斯电气是现代组合式接线端子的鼻祖,经过多年的专注与研发,菲尼克斯电气Clipline Complete系列已经成功应用于诸多领域。此次我们将带来在机械制造、轨道交通以及能源领域的接线端子的应用方案;针对现场使用环境及电气连接要求的菲尼克斯电气传感器/执行器布线系统、矩形连接器,以其卓越的性能品质、高防护等级、多样化的连接技术,确保连接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满足行业用户的需求。作为著名的总线产品供应商,接口种类丰富的分布式IO产品也在展示之中。秉承菲尼克斯电气的IT-powered Automation理念和技术发展路线,此次展会上还将展示众多工业以太网产品:有千兆性模块化交换机GHS和集路由及防火墙与一体的mGuard,使用蓝牙、无线以太网、GSM\3G和Trusted Wireless技术的各种无线产品也将帮助用户在自动化系统的配置和使用上更加可靠、灵活方便。工业系统的安全是大家越来越关心的一个热点,这次我们也将展示全新安全继电器产品,其中基于安全桥技术(SBT)的智能IO,能够很方便地集成到普通的IO站中,构成安全系统,确保机器设备和人身的安全。

设备连接技术领域:菲尼克斯电气用于信号 、数据、功率传输的装置连接技术是工业和基础设施应用的可信赖的解决方案,现场将展示高效、易维护、简洁的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场合的最全面的印刷线路板连接技术。

控制系统与行业解决方案领域:菲尼克斯电气始终关注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可提供满足工业领域各个层面应用的产品。这其中包含了可模块化配置的Valueline工控机以及接口丰富、色彩鲜艳的TP3000和TP5000触摸屏产品;全新的基于PROFINET的冗余控制器系列产品和编程、维护、配置灵活方便的 Axiocontrol紧凑型控制器。作为全球领先的IEC61131软件提供商,KW-Software也将展出SoftPLC、Softmotion 以及安全PLC解决方案,与观众一同分享软件技术魅力。

在NEAS 2013上,作为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的积极响应和推动者,菲尼克斯电气将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与国电南瑞联合亮相:符合全球不同接口标准的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包括符合IEC 62196-2的交流充电接口,IEC交直流组合式充电接口,符合GB/T 20234.2-2011的交流充电接口,符合GB/T 20234.3-2011的直流充电接口;用于电动大巴换电系统的高性能插拔式连接器;用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电子器件:导轨接线端子,印刷线路板接线端子,不间断电源,电涌保护装置,充电控制模块,无线通讯模块,人机界面,电能数据采集等,全面地向观众展示一个面向未来并值得期待的电动汽车世界。

展会信息:

2013年上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 2013)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时间:2013年11月5-9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IAS 2013 W1馆-A088展位 NEAS 2013 N4馆-A020展位

菲尼克斯电气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