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科技2013工博会(IAS)首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12
分享到
2013年11月5日-9日,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举行,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重装亮相本届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本届IAS展会,吉诺科技展示的主打产品有:工业LED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经济型IP20总线模块GE20系列。

吉诺科技
吉诺科技展台

2013年11月5日-9日,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举行,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重装亮相本届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本届IAS展会,吉诺科技展示的主打产品有:工业LED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经济型IP20总线模块GE20系列,此外还有:工业连接器、电感式传感器、光电式传感器、过程控制类传感器、编码器、现场总线模块、安全及测量光幕&视觉识别系统及接口类产品。

吉诺科技工作人员合影
吉诺科技合影

其中,工业LED灯分为:BLT系列条状工业LED灯、BLA系列区域工业LED灯、BL系列圆形工业LED灯。BLT系列条状工业LED灯主要适用于控制柜工作部室内灯的照明;可串联连接多盏灯,使用寿命时间长,大于50,000小时的持续工作时间;坚固的铸铝外壳,防护等级可达IP67标准。


光幕系列产品

BLA系列区域工业LED灯:用于大区域照明,伴随相等的光亮模式,且无阴影;使用寿命时间长,大于50,000小时的持续工作时间;坚固的热塑外壳,防护等级可达IP69K标准。提供专业的透镜可选。

工业LED灯
工业LED灯

BL系列圆形工业LED灯:具有高度聚光三种颜色的LED可选,是一款简洁高亮度的工业照明灯,使用寿命时间长,大于50,000小时的持续工作时间;坚固的外壳,防护等级可达IP69K(标准型)。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主要分为:G3系列、G4系列、G5系列、G6系列、G7系列五大类,可建立最强大,安全,可靠的工业络链接。

经济型IP20总线模块GE20系列具有以下特点:支持多种现场总线协议;满足信号采集和控制的多种需求、丰富种类齐全的I/O模块和特殊功能模块可选、体积小功能全,是您经济方案的最佳选择。

经济型IP20总线模块GE20系列
经济型IP20总线模块GE20系列

关于吉诺科技

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第一期投资4000万,在静海开发区建设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其中独立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共计4间,总面积1.2万平方米,全套引进进口的数控设备及精密加工设备。吉诺科技自主研发生产智能机柜机箱、工业连接器、工业LED、自动化元器件等;并在自有产品依托下,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同时天津吉诺科技拥有一支精良的专业化技术团队,全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天津吉诺科技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20家分公司,为本地客户提供零距离的全方位服务。

接口模块产品
接口模块产品

2010年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与GSEE品牌正式启动合作计划。 GSEE的产品主要包括:工业现场总线、连接器系统、射频识别系统、光电传感器、接近传感器、过程控制传感器、继电器、LED工业照明等。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国内的强大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最为贴近和及时的服务, GSEE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冶金、机床、电梯、纺织、石油化工、包装、印刷、食品、等行业。

工业连接器
工业连接器  工业驱动

公司秉承“品质卓越、引领未来”的企业理念,“诚信为本,互利双赢”的经营宗旨,以市场为核心、以技术发展为基础、以两者的有机结合不断拓展企业的发展空间。公司把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存之本,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根据市场需要,不断开发新技术和新系统。以极高的性价比和稳定可靠的质量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喜爱和赞赏。


工业连接器 工业通讯

收藏
赞一下
0